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评审昨日揭秘 美总统布什险获影帝称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在戛纳时间24日下午召开的评审团记者会上,一位女评委透露:评审团曾严肃考虑过,是否要颁给美国总统布什“戛纳影帝”的称号。而评委中的一位比利时导演则干脆直接呼吁美国人不要投票给布什。

  昨天新闻发布会上,评审团主席昆汀几乎抓住各种机会赞美影片《华氏911》,情绪极为激动。而当有外国记者表示,影片有些地方甚至不如电视画面时,昆汀非常生气,他高声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说:“我知道你只喜欢漂亮的画面,你只对这个感兴趣,好的,我回答你这个问题,电影不仅仅是漂亮的画面。你看到电视里美国兵虐待伊拉克战俘的照片了吗?它并不漂亮,但是很有力量,我看到后难过地将脑袋别了过去……”

  当那个记者要继续说的时候,昆汀像小孩子一样说:“我不要听你再说什么了。”然后愤怒地将翻译用的耳机摘下,狠狠地摔在桌子上,不听记者的发言。

  虽然号称颁奖和政治无关,但昨天到场的全部评审团成员却无一例外沉浸在政治激情中,几乎全都对影片《华氏911》获得金棕榈奖持肯定态度,纷纷发表类似“影片抓住我,让我大笑,然后下一分钟又让我悲伤”、“它是我一直希望在电影节里能够看到的全新的影片”、“它是能够反映当前现实的非常有力的影片”之类的赞美。

  曾经在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差点和昆汀争吵的英国女评委TildaSwinton这次也和昆汀论调一致,她说:“我们曾经严肃考虑过,是不是要颁发给布什一个最佳男主角奖。”(李建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