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凌晨四点半:李玟与霍震霆长子夜蒲中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媒体前天追踪到歌星李玟(CoCo)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在香港中环夜店留恋,被发现后两人更避忌地分开由前后门离开。

  前天凌晨三时半,记者在中环摆花街发现霍启刚的座驾,并已被票控违例泊车。直至四时半,霍启刚在朋友通知下知道门外有记者,他便施施然由一座商业大厦的正门离开,并随即与朋友登车绝尘而去。

  至于霍启刚另一班朋友驾驶的白色Benz本来驶往大厦后门,当知道记者在场即驶开,此时CoCo与女性友人正从后门走出来,CoCo见行踪被发现,大表无奈,但随即换上灿烂笑容。问到她是否与霍启刚一起玩?她笑而不答,身旁友人说:“只不过是饮东西而已。”但另一人即说:“不好讲这么多。”CoCo走到下一个街口才跳上原先准备接载她的白色Benz离去。

  霍启刚之弟霍启山刚与章子怡传出绯闻,没想到那么快轮到他了。有消息称霍启刚与李玟早已相识,这次两人一起参加一个生日会,玩到了三更半夜。

  (来源:新快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