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宇无意再做好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5 每日新报

  弃老婆选新合作者丢爱人想偶尔出轨翟翊

  印象中的张宇就是“新好男人”、“模范丈夫”的代名词,他与爱妻———著名词作者十一郎厮守了20余年,成为圈内没有绯闻的典范。不过,这个好男人却在日前来津时坦言,自己想要偶尔“出轨”一下,做一个“坏男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摆脱”十一郎

  张宇此次来津是为了录制天津电视台的《流行花园》节目,并为自己新唱片《不甘寂寞》做宣传。在新唱片中,张宇并未与自己的长期合作对象十一郎再度携手,他邀请了林夕为自己量身创作了专辑的全部歌词。对此,张宇表示“摆脱”十一郎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她已经为我写了太多的歌,我们彼此都需要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这是一件好事,既能让歌迷听到我诠释其他类型的作品,也能让她好好休息一下。”张宇还透露,十一郎并不喜欢张宇的新碟,张宇打趣说:“原因很简单呀———没有她写的歌,她当然不爱听了。”

  不做好丈夫

  “我不是好丈夫呀!”面对媒体对他“新好男人”、“好丈夫”的美誉,张宇略显激动地反驳:“我从来也没有说过自己是‘好男人’,也没有标榜过自己是‘好丈夫’,这些都是媒体给我的封号。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我们只是求同存异罢了,这样的生活才是真实的生活。”有记者问张宇,他与十一郎之间是否有“七年之痒”,率真的张宇回答:“哪里用七年,我有七天就‘痒’了!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只能说自己是一个有原则的爸爸和一个有责任感的丈夫。”

  渴望有“绯闻”

  张宇和十一郎如何保持夫妻间的新鲜感是媒体关注的话题,但是张宇却直截了当地表示:“我们已经认识25年了,彼此之间早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是我们一样生活得很好。我们两个人更像是亲人,每次我在外面有了挫折,我都会跑到家里和她倾诉。”张宇认为,没有新鲜感一样可以生活得很美满,他甚至笑言:“偶尔出轨一下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不让对方发现就好了。大家不要对我的要求太高、希望过大,我也很期望有‘绯闻’出现呀?如果没有,岂不是说我太没有魅力了!”

  别看在舞台上的张宇热力十足、激情澎湃,但是实际上他却是一个不爱工作的人。张宇告诉记者,在自己出道12年的时间里,他只发行了13张唱片,其中还包括2张精选唱片。他和老婆十一郎都不爱工作,但是这样却恰恰能让他们对音乐有热情,并且一直做下去。张宇说:“这张新唱片《不甘寂寞》就是我的真实生活写照,我完全依靠自己的音乐判断去制作音乐,完全没有听取唱片公司的市场化意见。”

  文 /摄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