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南京拼人气拼艺品 陆毅耍大牌吴镇宇亲民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5月23日,内地青春偶像陆毅和香港影星吴镇宇先后现身南京,但二人面对媒体和影迷的表现却不尽相同。

  上午,内地青春偶像陆毅为其代言的品牌出现在南京某公园,与广大影迷见面,下午则又赶到一苏果超市继续“推销”。同日下午,香港影星吴镇宇作为“雪碧”新一代广告男主角在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和两大超市观众见面会。一个是演卧底起家的健康偶像,一个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演黑社会老大走红的当家反派,天生的水火不容又在南京的商家竞争中正面碰撞。谁胜谁负?谁是老大?

  造型:吴镇宇酷陆毅颓

  虽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但演艺圈人士先声夺人的就是造型。出现在南京观众面前的陆毅着一件黑色T恤衫,一条水磨蓝牛仔裤,半新不旧的衣衫包裹着陆毅比以前发胖的身材,与当年“肖童”的英俊挺拔相去甚远。不知是不是旅途劳顿,陆毅神色憔悴,眼睛还有些发红,看上去无精打采。

  相比之下,吴镇宇的出场真是有款有型。在四个黑墨镜、黑西装的高大保镖簇拥下,吴镇宇一身出席“黑社会老大”庆功宴般的华服。一袭质地考究的三件套黑西装,一条闪亮的银灰色领带,白衬衫则恰到好处地露出一点领口和袖口,双目炯炯略带邪气,举手投足风度翩翩。在大太阳底下,他热得不住擦汗,却也不肯“精简”装备。

  后来记者得知他为了“雪碧”的代言活动已跑遍大半个中国,平均一天半就去一个城市,22日晚刚从杭州来,23日晚又要去上海,真不敢相信他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精神状态。看来,混黑社会的苦出身就是比风调雨顺环境下长大的“孩子”耐得住辛苦。

  现场:男女大不同

  虽说造型略输一筹,陆毅和吴镇宇的广场见面会倒是都很火爆,不相仲伯。有趣的是,陆毅的拥趸几乎全是女性,场上尖叫声此起彼伏。吴镇宇的拥护者则以男性为主,几个细细的女声被压倒性的粗嗓门彻底掩盖了。

  陆毅的见面会上午10点开始,他的影迷们则在公园开门前就早早等在了门口。“陆毅,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大条幅也高高竖起。陆毅一出场,就是尖叫声一片。到陆毅挑选观众上台一起做游戏时,女孩子们的尖叫声几乎要刺破人的耳膜。几个有幸获选的女观众一上台就冲向陆毅,不管他什么游戏,先来个拥抱再说。

  吴镇宇的见面会则是雄性的较量了。放眼看去,站在最前沿的几乎都是膀大腰圆的男士。远处商场的高台上,大树上,都有攀爬上去的男影迷。口哨声,喝彩声,粗犷热烈。吴镇宇刚出场时,甚至发生了场面失控的情况,人们冲破防线向前挤,把保卫安全的数十名警察吓得连忙结成人墙。吴镇宇也被助手迅速拉回了后台,直到观众们平息下来才再次出场。

  访谈:陆毅比吴镇宇老大

  做完见面活动,双方都要出席记者见面会。此时方看出,香港的“黑社会老大”到了内地也不敢张狂。吴镇宇操着一口蹩脚的普通话,有问必答,有话就说,上至影视角色,下至婚恋私生活,没有一句“无可奉告”,还不时为自己不标准的普通话向大家道歉。

  陆毅则令久候的人们失望。活动间隙,在后台休息的他拒绝接受采访,也拒绝签名。而活动结束后本来安排好的媒体见面会也突然被取消,只见他钻进汽车就扬长而去了。(薛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