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暗讽《2046》美梦落空:刻意经营却竹蓝打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之前曾批评王家卫将拍电影时间拖得太长的导演王晶,前日为新片《精装追女仔2004》宣传,有意转型拍严肃题材的他否认想得奖,更话里有话地说:“有的电影刻意经营想得奖,但最终什么都拿不到。”

  王晶最近卖力为新片《精装追女仔2004》宣传,5月22日晚他与韩君婷、汤镇业到港台接受完访问后,前日又出席宣传活动。王晶在节目中透露想拍一部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讲述香港沧陷期的故事。至于请什么明星来演,他认为不重要,最要紧的是要找好演员。他还说,”现在总不能只拍警匪片,而且大家不应再只拍香港电影,应拍中国电影”。

  当记者问及他是否想逐渐减少拍搞笑片时,王晶承认有此意思,他觉得自己已是中年人,幽默感已与现今的年轻人很不同。他觉得现今很多导演拍搞笑片都很出色,像马伟豪便是其中一个例子,他的搞笑片很年轻化。当记者问到他转拍其他类型的电影是否想得奖时,他说:“得不得奖没关系的,有些电影刻意经营,拍的时候就想着得奖,但结果什么都没捞到。

  记者很直接地指出,王家卫拍摄的《2046》就是一个好例子,它在戛纳影展中全军覆没,一个奖也没有拿到。王晶想了想说:“其实这个道理,好久之前我爸爸已经告诉我了。”他指其父王天林在1959年时拍了一部《野玫瑰之恋》,当时大家都觉得这部电影必定得奖,但结果什么奖项也没有;之后无心插柳下拍了部《家有喜事》,却得到一个亚洲导演奖。王晶表示其实自己复出拍戏之后,一直都想拍不同类型的电影,做不同的尝试,并不是为了得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