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温峥嵘等出席《错爱一生》上海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


温峥嵘 温峥嵘 温峥嵘和编剧王丽萍 韩雪 韩雪 孙思瀚和贾一平


编剧王丽萍 编剧王丽萍和导演梁山 导演梁山 文广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主任陈文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领导发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5月24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节目营销中心、南京广播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上海永乐电影制片有限公司、上海求索影视制片有限公司四家强势媒体机构联合投资拍摄、新浪娱乐提供独家网络支持的电视连续剧《错爱一生》,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本剧由新秀演员温峥嵘、韩雪、贾一平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陶泽如、郑振瑶、赵有亮、夏力薪、萨日娜、孙思瀚等联合倾情演绎。

  电视剧《错爱一生》从社会着眼、从人性挖掘——正是立足观众收视需求、铸造影视“建设工程”、充分响应“三贴近”号召的一部情感伦理剧。全剧通过展示两个女孩的命运错位和坎坷人生,揭示人性裂变、肯定道德完善,相信将直指人心,引发收视震撼!

  作为该剧的主要投资方,上海文广节目营销中心制作能力相当强,已投资出品过享誉全国、有口皆碑的《青衣》《浮华背后》《孝庄秘史》《蓝色马蹄莲》等剧,都曾引发全国性的收视热点。同时,上海文广节目营销中心投拍发行过《家族利益》、《公安局长》、《人民利益》、《故事2001》、《烧饼皇后》、《生死十七天》、《出乎意料》、《婚姻陷阱》、《男人难当》等剧,在业内外形成了巨大的市场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2004年节目营销中心再接再厉,经过精心筹备,推出中心2004年首部电视剧《错爱一生》。

  该剧博采业内精英心血,历时三载,终将铸成!著名编剧王丽萍继《婆婆媳妇小姑》、《岁月如歌》等作品后,再创佳作。该剧尽在“剃刀边缘”营造戏剧冲突的极致。其全新的故事构架和独特的题材风格,将一支独秀于荧屏。才华横溢的导演梁山以《父亲》一片在埃及开罗国际电影节获奖,是继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后,内地第七位获得A级国际电影节大奖者,也是上海获得国际A级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第一人。其导演作品有《夺子战争》、《我要结婚》、《父亲》等。

  故事主体是以两个错位一生的女孩命运发展走向为全剧的核心,由此推进步步悬念;并发散出剧中人物关系的纠葛尤其是人物感情关系的发展变化,扣人心弦。人物性格鲜明丰满、充满激烈的矛盾冲突、对人性具有深刻的剖析,所以在商业元素极其丰富的基础上又不乏深刻的思想性,相信会掀起一轮新的收视高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