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科幻灾难片《后天》本月28日将登陆重庆大荧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0: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拍摄的、号称今年的科幻灾难大片《后天》,将于本月28日在山城各大影院与美国同步上映。这部投资达1.25亿美元、由《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好莱坞明星丹尼斯-奎德等领衔主演的影片,将是中国继《黑客帝国2》后第二部与全球80个国家同步上映的美国大片。昨日,重庆万和院线召开了该片上映新闻发布会,该片播映的同时正式启动今年重庆暑期影市。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推荐理由

  环境保护是全球议题

  全球变暖是目前全球环境研究的一个主要议题,全球变暖后将导致冰川消退、海平面上升、沙漠化,还给生态系统、农业生产带来严重影响,甚至加速冰河时代的到来。《后天》这部影片就是围绕此主题拍摄的灾难片。导演罗兰-艾墨里奇希望人们在观赏影片时同时能够看到镜头虚拟下的现实“温室效应造成的全球气侯变化已经是个大问题,全世界的国家应该同心协力拯救我们惟一的地球。”

  精彩看点

  特技效果震撼人心

  在影片中,给人最震撼之感的就是极其惊人和逼真的特效。从未有过的惊心动魄的旷世灾难都真实地展现在我们眼前。影片中,最经典的画面就是纽约市“速冻”前后的画面,冲天巨浪疯狂涌进纽约市,自由女神像被淹没,万巷瞬间沉没在汪洋之中,万吨巨轮竟被冲进楼宇之间。而转瞬间,气温骤降,浩瀚汪洋中的纽约城又变成冰封世界,茫茫冰原上,只留下自由女神的头像,象征着人类文明的城市大半也埋在冰雪中。人类所创造的世界在大自然面前显得如此渺小。其逼真骇人的特效还融合了《龙卷风》和《天地大冲撞》等灾难片惊心动魄的浩大场面,以假乱真的特技镜头足以令观众翘首以盼。(本组稿件记者汪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