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华健:看我的演唱会实际上是看一场必胜球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1:30 时代商报

  “头顶蓬松的自来卷的不驯发,脚踩土黄翻毛鹿皮休闲鞋”,在老友眼中,周华健一路走来没变过;在家人眼里,他是好老公好爸爸;在歌迷心中,他便是当今的新好男人。6月12日,“相约天狮.爱在天地间”周华健沈阳听健看健大型演唱会将在沈阳的“辽宁老龙口体育馆”举行,前几天,周华健特意来沈进行演出前的宣传,天性活泼的周华健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年逾四旬的中年人,他的微笑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的行动证明了什么是娱乐圈的“口碑歌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做父亲:希望子女学业有成

  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周华健一直很幸福,他的《亲亲我的宝贝》足见其对子女的疼爱。对于娱乐圈的“子承父业”,华健很有自己的看法,“原则上我反对,但如果他自由发展想唱歌,我就不能反对了。我希望给孩子单纯的童年,不希望他们的生活中有周华健的影子,可这是在所难免的。比如说,在同学面前,我会给他带来一些不属于他的骄傲和烦恼。和其他父母一样,我希望他将来能成为老师、公务员、医生、律师,我小时候学习不好,所以最大的愿望就是他能凭自己的能力考上清华、北大。”

  做丈夫:随时准备挨老婆骂

  都知道华健娶了一个洋媳妇,他们的恩爱生活在众多已婚艺人中可圈可点。华健认为,30到40岁应该都还是人生的冲刺时期,他说,这一点请大家看看自己身边的人。“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到了40岁,事业上依然会有很多收获,但回头来却发现,自己的家庭不见了。人到40岁,不管有多成功,其实还是在沉浮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所以对于家庭,华健很重视,只要一有空,他就会与家人在一块。他还笑言:“幸福生活就是随时准备挨老婆骂。”可能这就是华健身为好老公的秘诀。

  做歌手:演唱会是必胜的球赛

  周华健在华语乐坛的大哥级地位不是一蹴而就的,十几年里一直做音乐,一天只到三个地方———健身房、录音棚和家,和朋友聚会都非常少,就这样一路走来才有了今天被歌迷乃至整个歌坛公认的敬业口碑。有人说华健的歌可以抚慰人心,华健表示,自己的确可以做到,他愿意和歌迷在同一场演唱会上一起感受音乐的伟大。华健对音乐的爱正如他所说的:“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有一串美妙的音符掠过他的心,那就像一把钥匙开启了心灵的大门。”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沈阳演唱会,他说:“看我的演唱会不会比看一场球赛差,而且,你支持的那个球队可能会输球,你就会很郁闷。但来看我的演唱会,应该说实际上是看一场必胜的球赛。”(“相约天狮.爱在天地间”周华健6.12沈阳听健看健大型演唱会订票咨询电话23402955、23417289)(本报记者 孟园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