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星出席首映式 哈利波特让纽约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1:34 燕赵都市报

  来自波特迷的声音

  最新一部哈利·波特电影于上周日举行了全球首映,霍格沃滋的年轻巫师们飞临纽约,参加在广播城市音乐大厅举行的红地毯仪式。

  当丹尼尔、艾玛和鲁伯特出现在剧场外面时,人群中顿时传出高分贝的尖叫声,热情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的影迷为三位年轻的小演员不停地欢呼。同时,另外8名演员也在首映开始前到达,其中包括RobbieColtrane———在剧中扮演本性善良的巨人海格,AlanRickman———扮演令人厌恶的魔药课老师斯内普。

  本片的欧洲首映式将于本周在英国伦敦举行,从6月4日起开始全球公映。

  PoA(《哈利·波特与阿滋卡班的囚徒》)由罗琳同名原作改编而成,片长136分钟,描述了更加诡秘的情节,表现出成长期小巫师们的变化。

  很多观看了此片的影迷都说这是迄今最棒的一部哈利电影。11岁的亚当说:“对于很小的孩子来说,电影可能恐怖了些。但是我觉得很好,他们的探险更有意思了。”

  “真的不错,比别的都好。”10岁的朱丽叶·加勒特·乌洛索夫说,“我觉得很真实。”

  帕里克,18岁,有些特别的反映,“看电影中我至少跳起来20次。”

  但对有些人来说,影片节奏有些过快了。

  汉娜·布威尔,9岁,说,“他们说得太快了,有时候觉得挺糊涂的。”

  “我更喜欢原著,”9岁的萨曼塔·碧伯曼说,“他们拍得有点急。”

  马霍塔,18岁,以前没看过《哈利·波特》,说他完全被搞晕了,毫无头绪。

  《哈利·波特》长大了

  当丹尼尔出现在美国《哈利·波特与阿滋卡班》的首映式的招待会上时,他被整齐排列着的热情的影迷们吓到了。

  当扮演罗恩、顶着一头蓬松杂乱的“拖把头”的鲁伯特·格林特出现时,现场马上出现一个小高潮。“太酷了,”一个14岁的孩子咧嘴笑着说。甚至连扮演阴沉的HOGWARTS学校里斯内普教授的58岁ALANRICKMAN也遭一些年纪大一点的影迷求婚。“她肯定会失望的。”他冷静地说。

  观众们也可以期盼到一个更成熟的影片。《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三部是黑暗的,讲的是年轻的小巫师被一个从巫师监狱越狱的谋杀犯所追捕。

  随着他们逐渐进入角色,《哈利·波特》里的小明星们的演技也愈加有深度,曾经导演过前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的以及担任第三部制片人的ChrisColumbus如是说。

  “这部片子更加人性化,”14岁的艾玛说。当谈到她的人物———赫敏时,她说:“她仍然是个‘万事通’,但你可以更深入地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曾经拍“YTUMAMATAMBIEN”的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承担了《阿滋卡班的囚徒》一片的导演位子。影片的效果相对前两部更加黑暗和复杂。

  (tootles&gydrea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