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花开》只盼墙外香 导演制片为参展起纷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刘杜鹃) 日前,集合了章子怡姜文、陈冲、刘烨等大牌明星的《茉莉花开》搭上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末班车,并被认为极有希望在本次电影节上“又香又爱人人夸”。然而,导演侯咏前日发泄的一通不满却引来制片方的“反诉”:“他的心思根本没在国内电影节上。”

  对《茉莉花开》入围电影节,导演侯咏称毫不知情,认为自己的电影为了“避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并没有多大希望获奖,并向媒体大倒苦水,“痛诉”制作方与发行方对影片的“漠不关心”。制片方之一的世纪英雄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却认为,侯咏之所以力争做英文字幕的拷贝,是因为“他更希望参评国外电影节,心思不在国内电影节上。而一部电影只能参加一个A类电影节,这次我们将《茉莉花开》送去参加了上海国际电影节,那么再到国外参展就很困难了,所以他的不满是正常的。”而对于侯咏认为制片方与发行方“漠不关心”的说法,该负责人连呼“冤枉”:“我们4家一共拿了两千万出来投拍,怎么可能漠不关心呢?我们要收回投资要赚钱应该比他还急,这样的说法简直不靠谱。”

  该负责人对导演希望片子尽快和观众见面表示理解,但“我们在商业运作上有自己的考虑和计划,希望《茉莉花开》不要和《特洛伊》《十面埋伏》撞车影响票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茉莉花开》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