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牢大狱》只缺男主角 8年合约让人望而却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6: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从名字上就“涉嫌”广电总局有关涉案剧禁令的《深牢大狱》其实早就过关,用导演汪俊的话说,“故事从根本上来说是个主旋律题材,描述了一个罪犯改造成劳模的过程。涉及作案的部分很少,而且可以修改成所谓洁本。”现在的问题是,“一切就绪,只差男一号。不仅因为演技要求,另一个障碍在于,男主演想上这部戏必须签约海岩公司,合约8年。”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从2003年就开始热炒的《深牢大狱》曾几度被传上上下下,导演是曾参加导演和演出《别了,温哥华》的汪俊。他告诉记者:“我看遍了中戏、北电、上戏等各大艺术类院校,还有北广的表演系,甚至还通过网络公开招聘。其他几位主要演员都有眉目了,就是男一号总差点意思。这个角色要求形象好、有富家子弟的贵族气,又要给人单纯无辜感。看过的演员不是戏不好就是形象不好,海岩的这部作品还是要走偶像路线。通过这部戏捧红一大批新人,所以对于男一号还有一个要求,要上戏就必须签约海岩的火树金花公司,合约为8年。这个要求让很多符合其他要求的成熟演员也被排除了。”

  汪俊说:“电视剧的灵魂就是演员,演员选好了就算成功了一半,当年《玉观音》找孙俪也费了好大工夫,《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找印小天也找了很久。其他部分就简单了,电视剧属于快餐,画面、声效、音乐都没什么可发挥的空间,就剩下演员的表演了。”据悉,这部戏将主要选择在北京拍,大部分戏在监狱里。汪俊透露:“因为我们不可能找到外借排戏的监狱,所以只能自己盖,我打算在798厂里盖一个有历史感的监狱。”(记者杨欣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深牢大狱》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