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靠“野蛮”得名 成今年韩片“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凭“野蛮”红遍亚洲的全智贤将在6月初抵达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的嘉宾。因为《野蛮师姐》上映、《四人餐桌》参展,全智贤成为今年韩片的代言人,并首开金口。本报记者第一时间用书面方式采访了这位靠“野蛮”得名的师姐。

  记者:怎么会再接演一部“野蛮”形象影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全智贤:很早以前我就跟很多朋友提过,说我自己想拍这种“野蛮”题材的影片。后来,拍《我的野蛮女友》时导演力邀我加盟,这也算满足了我个人的一个愿望吧。现在再拍《野蛮师姐》,也算是这个愿望的一个延续。

  记者:会不会让大家觉得“野蛮女友”和“野蛮师姐”角色很相似,有雷同之处?

  全智贤:“野蛮师姐”里的敬珍这个角色,与“野蛮女友”中的人物在风格上的确有点像,好多人也都这么问过我。其实对比一下会发现,女主角的性格还是不一样的。“野蛮女友”里,那个女主角是比较追梦的,她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地去寻找、去追逐。

  而走新野蛮路线的“野蛮师姐”里的女主角的性格却相对比较现实,她是一个疾恶如仇的女警察。如果说相似的,那就是“野蛮女友”完全忘不了以前的爱情,这次“野蛮师姐”,也有段不能被忘怀的初恋。在拍摄的时候,我并不会刻意回避两个角色身上那些相似的风格,有时候,我反而有些主动迎合那种感觉。

  记者:会不会担心演了这么多“野蛮”角色,入戏太深,反而会影响你表现女性温柔的一面?

  全智贤:拍“野蛮”类的片子,我饰演的角色性格比较“硬”,所以我表现得很野蛮。如果某部片子需要我体现出温柔的女性之美,其实我也可以这样做。但是这部《野蛮师姐》完全不是这样的,我也不必要特意装出阴柔之美。其实,很多观众也喜欢我的野蛮风格。

  记者:拍完这部影片后,有没有一些新的感悟?

  全智贤:饰演《野蛮师姐》中的敬珍这6个月,我就好像真的在恋爱一般,就好像真的失去了爱人一般,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痛苦,我完全投入在其中了。我想,大家应该可以感觉得到,永远的爱情并不是只有在传说中才有的,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够找寻到真爱。

  花絮

  敬礼敬了很多遍

  韩国警察敬礼时,会同时向对方说“忠诚”二字。有个镜头是,全智贤饰演的野蛮师姐在男主角离去后接受了一个新职位,在向新搭档敬礼时,导演对于现场的效果不是很满意,结果全智贤一个礼敬了很多遍,“忠诚”也说了很多遍,直到导演觉得没有瑕疵了才喊OK。(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全智贤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