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惨被横刀夺爱 张敏酒醉大骂赵薇故作纯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赵薇近年来演艺事业上不遗余力地与名导演、名演员合作力求突破,对自己的形象营造上更是颇费心思:无论是代言品牌还是日常打扮上都力争贴和成熟的国际路线。本月,赵薇不但频频出席各种慈善公益活动还被评为第1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然而正在一片形式大好下,绯闻再次光临。

  去年年底,新加坡媒体曝出了赵薇与上海知名人士的儿子汪雨热恋;最近又有消息传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说,赵薇的新欢汪雨是张敏的旧爱。据知情人士透露,九个月前,赵薇在上海经朋友介绍认识汪雨,初识时她便对汪雨有好感,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尽管赵薇发现汪雨的女朋友是红极一时的打星张敏,可是热情的她并没有却步,反而施展浑身解数主动出击,经常约汪雨去夜里唱歌、喝酒、跳舞。

  而汪雨又是出手大方、性格开郎、对人热情,所以朋友也多,而且注重排场又喜欢热闹,很快就和赵薇一拍即合打得火热,因为两人都喜欢泡夜店,上海出名的“兰桂坊Park97”和“官邸”都是两人经常出现的地方。

  据知,汪雨和张敏拍拖已经有一段日子,不过张敏对恋情一向保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加上张敏主力在内地发展,这几年在娱乐圈的知名度逐渐滑落,外界对她的注意力也相对减弱。当汪雨与年纪相若的赵薇出双入对时,很快有人向张敏通风报信,张敏向汪雨兴师问罪,没想到汪雨大方承认,还提出了分手。

  据张敏的朋友透露,张敏被赵薇抢走男朋友后,情绪十分低落,还经常借酒消愁,一喝醉就大骂这对男女,既骂男的负也骂女的故作纯情;原来张敏每次喝醉酒都有个习惯,就是乱打电话给朋友,有一次在香港泡夜店又喝醉,打长途电话给上海的朋友诉苦,一说就是几个小时。这名友人说:“她一喝醉就乱打电话给朋友说一堆话,醒来的时候又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总是到每次收到了几千块钱的电话清单,才知道自己酒后又胡言。

  对于赵薇抢张敏男朋友一事,记者联络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时,她却答非所问说:“赵薇最近有很多戏要拍,没有时间回答这些问题。”张敏接到记者电话,一听到汪雨的名字就表示不做访问;再问她是不是被赵薇横刀夺爱,她说没有这种事,随即挂断电话。

  赵薇与汪雨热的消息传出后,她对这段情表现得谨慎又小心,私底下虽然以汪雨的女友自居,但在公开场合却从来不谈论男朋友的事。她曾向朋友透露汪雨很粘她,虽然会耍点脾点,不过人很可爱,也很疼她。早前两人应邀出席香港好友在上海投资的泰国餐厅开幕式,当晚两人不知道现场有香港记者,赵薇头戴鸭舌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乖乖跟在男友身边;当发现记者的踪影,就快速窜入场内,多名保安人员也出现阻挡记者,并高呼不准拍照。

  据说在场内的赵薇知道是香港记者后,表现得很生气,老板见到两人不悦,也劝远道而来的记者不要入场。正在交涉期间,汪雨和赵薇已经趁混乱从秘密通道离开,两人在现场逗留不超过5分钟。事后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也拒绝回应赵薇与汪雨是否拍拖,并声称不知道赵薇的行踪。

  赵薇浪漫无比 能包容一切

  赵薇和汪雨发展“地下情”时,可以看到她对这段情还是很紧张。之前她与吴大维发生一段情的时候,总让人觉得她好像很滥情、很矛盾:一方面说爱情不重要,一方面多喝两杯酒就和人搂搂抱抱;她还曾表示爱情对她来说就像生活的调剂品,因为爱情不像工作那样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有的投资多回报少,所以她情愿将爱情视为生活的调剂。

  可赵薇是典型的双鱼座,到真正谈恋爱的时候,又会变得浪漫无比,能包容一切。她说:“只要对方是我喜欢的,我不会在乎他的年龄或者任何东西,只要我认定了他,就会死心塌地跟着他的步伐,爱他、包容他。”可是过分的包容,也间接让她与叶茂青的一段情划上句号。她与富豪子叶茂青拍拖时,因为事事包容,令对方越来越大男人,经常人前人后对她大呼小叫,最后她受不了终于提出分手,这次又爱上有少爷脾气的汪雨,不知道会不会吸取上次的教训。

  张敏感情莫测高深

  36岁的张敏虽然经常以性格豪放自居,可是她却令人有神秘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她的感情方面永远莫测高深,就算当年与向华胜一起,也从来没有承认过两人的关系。她和周星驰合作最多也只是曾传过绯闻,让人猜测那不过却是为戏宣传,因为以她向华胜女友的身份,没有人敢染指。

  与香港“永盛电影公司”的老板向华胜分手后,曾传出她先后与导演李健生、张健伟拍拖,后者更与她传过婚讯,不过两人的男友身份都不获她承认,反而三年前她罕有地透露在美国有个小男友,对方年纪比她小一点,是从内地移居美国的华人,从事高科技行业,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有一次她到美国看男朋友,很喜欢男友家中养的几只大狗,想不到男友在她离开后,马上把几只爱犬空运回上海送到她家,让她有机会与宠物朝夕共处,之后她对这位男友的事就绝口不提。

  张敏18岁投身娱乐圈,随即成为向华胜的红颜知已,短短八年时间拍了70多部电影,被封为香港最多产女星,也成为向华胜永盛公司的当红花旦,几乎每部片都由她做女主角,同台的全是当时的一线男主角,包括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梁家辉、李连杰等。

  1995年她突然淡出娱乐圈,以女商人的姿态出现,经常传销生意,又一口气在上海开了六间时装店,两间美容店再加房地产生意,可是努力了几年,这些生意全部失败,还连累她亏了一千万的本钱。在她向商界进军未几,她与男友向华胜的感情也告终结。2003年她宣布复出娱乐圈,和香港、内地的经纪人签约,并公布一连串大计划,不过至今还没有什么动静。(来源:欢乐城市周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