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与郑秀文单独对戏 九巨星齐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31”的香港将星光灿烂,百事首播会“蓝色飞扬9星汇”将于当晚火爆登场,取名为“蓝色飞扬9星汇”原来内有玄机,除了9位巨星———郭富城、郑秀文、周杰伦、F4、陈冠希、蔡依林齐集香港之外,这9位明星将首次跨越唱片公司,合唱由百事制作的全新主题曲《蓝色飞扬》,百事表示:“这是继王菲和郭富城的《星空无限》之后,百事第二首自费创作的主题曲,9位明星出发到约旦拍广告前,用了11天分别于香港、台湾完成歌曲录音,在5月31日,9位巨星将在晚上的记者首播会中首次同台演唱这首歌曲。”

  由于有这9位重量级的明星同台亮相,保安问题和票务问题成为最大挑战,据悉,现在保安已严阵以待,并安排了缜密的防护措施,而有消息传黄牛票已炒到2500港币一张,百事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利素芳表示:“所有门票都会有特别标识以防止假票,希望歌迷以正确途径支持明星,不要让不法之徒不劳而获。”

  此外,仔仔周渝民曾表示很羡慕言承旭有机会与郑秀文合作电影《魔幻厨房》,百事因此在广告中特别安排了两人的合作,虽然只有短短一幕,且无亲密动作,但周渝民依然高兴于成为广告中唯一与郑秀文单独对戏的明星。(北京青年报肖扬)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北京青年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