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监制 “铁三角”联手飘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3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任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个大光头亮出“槐花香”
刘志坚/摄
  南方网讯 冯小刚监制《五月槐花香》5月31日飘香北京

  由张国立导演,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联合主演的30集电视剧《五月槐花香》本月31日将在北京电视台四套播出。昨天(25日)下午,三名主演全部以光头形象出席了该剧的记者见面会。张国立在评价三人组合时,笑说,“我们三个人是一盘菜,王刚是其中最美味的部分,张铁林是那个让你进口之后觉得更好的部分,我就是那个盘子,是用来托着大家的。”

  《五月槐花香》时间跨度在民国末与解放初,以琉璃厂的古玩商铺为背景,展示了古玩商人佟凤全(张国立饰)、范世荣(张铁林饰)、蓝一贵(王刚饰)之间的恩怨情仇,是著名诗人、剧作家邹静之花费了两年多时间的呕心沥血之作。以前不太涉及感情戏的邹静之在此剧中用大量笔墨描写了佟凤全与茹二奶奶(邓婕饰)、莫荷(苗圃饰)之间的情感纠葛。

  该剧由冯小刚监制,曾经执导过《我这一辈子》的张国立,这次再执导筒。昨天的发布会上,张国立还是一脸的坦诚:“这是我做戏以来遗憾最少的一部戏,我们三个人已经合作四五部戏了,居然还能这样合作,这真是很幸运的事。”

  在问到对“铁三角”另外两个人的评价时,张国立笑说,“我们三个人是一盘菜,王刚是其中最美味的部分,张铁林是那个让你进口之后觉得更好的部分,我就是那个盘子,是用来托着大家的。”

  看来确实是合作时间长,三人之间显然已有默契了,张铁林、王刚说起《五月槐花香》时,口径都和张国立十分一致:这次再合作是“天作之合”,三个光脑袋的男人能让观众喜欢,不容易。王刚说,这部戏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演得太棒了,应该是“铁三角”变成“五人帮”了,因为邓婕和苗圃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