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做烟草广告遭抗议 湘健康协会要求其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华西都市报转引东方新报的消息称,湖南省健康教育协会有关负责人向媒体公开了收集到有关影视明星王志文为湖南省某烟草公司做过的广告宣传资料,并指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为烟草公司做广告宣传太不应该,至少应向湖南公众致歉。

  该负责人指出:“像王志文这样的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为烟草做广告宣传不仅违反国家有关规定,也太不应该了,尤其对青少年有不良影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其实,早在2002年,该协会就写信给邀王志文做广告的某卷烟厂,并准备就此采取法律的手段,与王志文进行交涉,基于多方面的原因而被搁置。事后没过多久,该卷烟厂回信,称厂方承认用名人做广告的不妥之处,同时也表示今后在该广告上作一定调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