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活”进军华语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韩国乐坛中坚力量———复活(BooHwal)乐队要进军华语歌坛的消息一经披露便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强烈关注,原因是这支乐队在韩国乐坛拥有无人能够撼动的地位。

  一支重量级乐队远征海外,选择一家有实力和发展前景的内地公司进行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复活(BooHwal)乐队所属的韩国CJMusic娱乐公司经过几次来中国的实地考察后,最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终选择与北京百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合作,由百碟公司负责复活(BooHwal)乐队在中国演艺事务的全权代理。

  百碟文化是内地唱片业近两年崛起的一家公司,成功推出过阿里郎演唱组、TG4演唱组和李殊等艺人。韩国CJMusic娱乐公司正是看中了百碟公司推广艺人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良好发展前景,才最终决定与百碟合作共同开发复活(BooHwal)乐队在中国的音乐市场。

  百碟文化总经理、资深音乐人罗成哲先生称,这次复活(BooHwal)乐队进军华语音乐市场将分为几个步骤,首先是录制中文歌曲并计划推出中文专辑。韩国乐队用中文演唱歌曲,也是复活(BooHwal)乐队与其他国外歌手的不同之处,也使内地乐迷有了新鲜的期待。而复活(BooHwal)乐队早在几个月之前开始加紧苦练中文。(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