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歌手赴韩演出遭诈骗安室奈美惠欲提诉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2 新京报

  本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赴韩演出遇诈骗,有可能诉诸法律讨说法。

  据悉,安室奈美惠13日起在汉城奥林匹克公园体操馆进行了三天的演唱会,但是事后得到的报酬不足半数,为此,负责安室奈美惠在韩国的经纪业务的日本palette公司准备对来韩演出的韩方代办公司J公司提起诉讼。这一事件不仅让韩国在国际上丢丑,而且给韩日大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众文化交流亮起了红灯。日本palette公司总经理吉本(音译)在15日安室奈美惠结束第三场演出后慨叹说:“我平生第一次遭到这种处境,真是难以置信。看来我的人生到头了。”他还向身边的人透露他有意提起诉讼。

  据合同规定,安室奈美惠应事前得到演出报酬,但是由于代办公司方面的问题只收签约费,登场演出。但是第一天演出结束后,J公司以“观众人数太少”等理由要求延期支付报酬。

  可是15日,J公司的有关人员在最后一场演出途中卷起门票收入,消失得无影无踪。一位演出相关人士说,安室奈美惠方在演出期间没有得到住宿费、车辆和保安等方面的任何支援,而且只拿到不足一半的报酬。

  其他照明、音响和道具等演出工作人员几乎没有拿到任何报酬。特别是,在15日的最后一场演出中和安室奈美惠同台献艺的“雨”差一点未能站在舞台上。J公司违背当初的承诺,一直拖延支付演出报酬,直到演出前才勉强支付了报酬。日本palette公司总经理吉本虽然相信J公司事后支付报酬的承诺回到日本,但最后发现这是预先计划好的一场骗局,决定近期到韩国提起诉讼。(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