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孝利17岁时照片网上流传引发“男友”风波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国明星李孝利陷入了无中生有的“男友”风波之中。目前各种演艺网站争相转载“李孝利17岁时和男友合照的不干胶照片”,还加上了“公开李孝利高中时期男友”的说明。

  照片中胖乎乎的女孩被推断为出道前的李孝利,她和一个男子额碰着额拍了一张不干胶照片。这张照片吸引无数眼球,点击率直线上升。网民们回复说“男友的长相更令人震撼”,“我看更像是李杰妮”,对照片本身的真伪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据确认,照片中的男子是HIPHOP组合“街头诗人”成员卢玄泰(音译)。1997年卢玄泰是伴舞队“kkun”的队长,他当时和准备出道的新人歌手李孝利拍了一张照片。
李孝利
  最近,卢玄泰在cyworld网站的他个人主页上贴出了题为“李孝利高三时在江南站拍照”的照片,又加了“当时我的眼光很奇怪”的评语。卢玄泰曾经作为金元俊、vivi等热门歌手的伴舞活跃,后加入HIPHOP组合“街头诗人”,目前作为“Code82”组合成员从事歌手活动。

  对此,李孝利所属的DSP娱乐公司表示,这可能是李孝利出道前的照片,她很早就认识卢玄泰,但是否认了“公开男友”的说法。李孝利最近刚从夏威夷拍摄画册回国,下月5日她通过汉城奥林匹克主体育场举办的“F演唱会2004”,时隔6个月重新展开活动。

  编辑:尔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