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佩斯再与观众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陈佩斯和《亲戚朋友好算账》剧组将于明日抵津演出,并参加“漫画陈佩斯”有奖大赛评选等活动。

  由本报文化部、天津市仁爱集团主办的“漫画陈佩斯”有奖大赛参赛作品,将于明日下午2:30至4:30,在位于红旗南路的仁爱濠景庄园展出。届时,大赛评委陈佩斯将亲临现场,评出获奖作品。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本报连日来对《亲》剧的报道,引起广大观众浓厚的兴趣。他们说,去年《托儿》来津演出,看后有许多感想要对剧组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为满足大家这一愿望,“千年喜之夜”陈佩斯笑在津城舞台喜剧《亲戚朋友好算账》首场演出后,将于29日上午在仁爱濠景庄园举办“与‘亲戚朋友’面对面座谈会”。届时,陈佩斯、郭凯敏等主要演员将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交流,谈戏论艺。欲参加座谈会的观众,请于明天凭《亲》剧入场券,来今晚报文化部领取座谈会入场券。票数有限,发完为止。

  陈佩斯等来津前,于21日、22日、23日在上海二度演出《亲戚朋友好算账》,又是场场爆满。在江都市的演出,同样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