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洛伊》急先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徐雁)《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世界首映礼后,不少中国的“哈利·波特迷”纷纷打听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时间,为此记者昨天致电中影公司进口部,该部门的周铁东经理在电话中对记者说,目前中影公司进口大片的暑期档已经排定,可以肯定地说《哈利·波特3》将无缘暑期档。

  中影公司的暑期档排片表是这样的:本月28日与好莱坞同步上映美国大片《后天》,6月12日上映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古代史诗巨片《特洛伊》,8月5日上映《蜘蛛侠2》,轻松搞笑的《史瑞克2》将在8月13日与国内观众见面,8月20日上映法国片《车神》,原定8月13日上映的《哈利·波特3》则被挤出暑期档。究其原因,周经理说,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发出的有关净化银幕、保护未成年人利益的通知。

  从这份排片表上不难看出,整个7月都没有新的进口片上映。暑期放假的学生正是《哈利·波特3》的主要观众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哈利·波特3》很可能推迟到10月以后上映了。而张艺谋执导的《十面埋伏》将于7月中旬上映,看来这份排片表在客观上使《十面埋伏》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的《特洛伊》一下子提前了近一个月上映,《特洛伊》引进方华纳公司宣传人员向记者介绍,该片本来安排在7月中旬上映,但为了躲避7月10日上映的《十面埋伏》的锐利锋芒,遂提前到6月12日上映。正是由于这一变化,主演布拉德·皮特等因无档期而无缘北京首映式。该负责人还介绍,即将上映的《特洛伊》片长2小时40分钟,与海外上映版本基本相同,没有太多删剪。尽管中文配音的拷贝还不能在6月12日投入影院,但北京仍然将在12日上映《特洛伊》的英文原版拷贝,随后,中文版将于18日上映。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