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卢卡斯首部科幻电影<五百年后>将于9月重新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将于今年9月份重新在美国院线发行他的第一部电影:1971年的科幻片《五百年后》(THX1138)。《五百年后》是卢卡斯根据他自己在大学时期构思的短篇小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不仅在技术上充满惊人革新(大家所熟悉的THX家庭影院认证标准就是由此片而来),而且主题深刻,颇有《1984》的神韵。

  《五百年后》的故事发生在公元25世纪的某极权主义国家,罗伯特-杜瓦尔饰演一个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工厂中的编号工人“THX1138”,有一天,他在室友的启发下放弃服用政府下发的“镇静剂”,开始不受极权思想的控制……

  “浴火重生”的《五百年后》不仅在影像和音响方面经过了数码修复,而且再次应用了卢卡斯在《星战》三部曲特别版中使用的手段:“全新修正法”。影片中将穿插一些全新的电影片段,而且背景画面都经过了数码增强,比如增加了巨大的都市和海量人群。

  9月9日,乔治-卢卡斯将和原版制片人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共同出席在纽约举行的导演剪辑版首映式。9月14日发行一区DVD。(yoyo)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