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克汉姆夫妇联手反击婚外绯闻:媒体在恶意诋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在历经婚外情丑闻后,夫妻俩最近联手出面反击。小贝25日在受训时抨击媒体处理他新闻的手法简直是不知羞耻。至于妻子维多莉亚则在杂志专访中表示,她相信小贝的忠诚。

  在历经如滚雪球般的小报绯闻风暴后,贝克汉25日第一次与媒体面对面谈绯闻,贝克汉首先抨击媒体很无耻:“媒体过去几个月处理我新闻的方法可说毫无羞耻,世界新闻就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无耻,因他们想毁了我的家庭,每日邮报也很无耻,因他们称我是个坏爸爸,坏老公,还说我老婆是坏妈妈。”

  小贝说他再也受不了媒体的诋毁,而他其实是个好人,他说:“就像我曾和媒体讲过的,我实际上是个好人,这就是为何我要站出来澄清。”

  虽然小贝认为媒体对他充满恶意攻击,不过他说这并不会影响到他的足球事业。他表示:“那些八卦于我的新闻从不曾影响到我的足球生涯,我也会一直都这样,我是个强悍的人,也是个居家男人,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

  至于小贝嫂维多莉亚则在“美丽佳人”杂志专访中表示,她相信小贝一直都是个忠诚的丈夫,维多莉亚还为小贝抱屈,她说小贝没做错什么,但媒体却那样诋毁他。

  在历经绯闻风暴后,如今小贝夫妻俩口径一致的显现出情比金坚的模样,不过小贝的桃色风暴是否就此结束则仍有待观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