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三角”绽放《五月槐花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55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个男人一台戏,张铁林、张国立、王刚亮相《五月槐花香》发布会现场。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记者刘玮)五月的最后一天,一部名为《五月槐花香》的电视剧将亮相北京电视台。该剧由冯小刚担任监制,邹静之担任编剧,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邓婕、苗圃主演,展示了旧北京古玩业中的人生百态。

  本剧编剧邹静之向记者介绍,《五月槐花香》与他以往的作品不同,是一部生活流的写实作品,而不是以前的后现代反讽风格。邹静之表示,这部电视剧主要关注的是人物的命运,以人物为主线而少了很多讽刺性的因素,是一部传统的、文学性较强的作品。

  与邹静之有过完美搭档的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人此次脱下了古装扮相,共同演绎一段民国时期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张国立表示在剧中他扮演了一位本质善良,想一生守道又无奈妥协的商人;而张铁林则扮演一位有见识没能耐、没落的皇族子弟;此次王刚出演的人物心机颇重,但又不失行业操守。此外,邓婕在本剧中扮演一名“疯狂”地爱上了张国立的寡妇,是一个悲剧色彩很重的人物。另外,为了剧中展示的古玩不出一点差错,剧组还特意请来这方面的专家马未都担任文物顾问。

  现场访谈

  张国立:王刚很智慧

  在发布会现场,身兼导演和男主角双职的张国立向媒体表示自己很有福份,因为一直有邓婕陪伴,还有就是能和张铁林、王刚的合作。对于“铁三角”同伴,张国立表示王刚是很智慧的人,像一盘菜里最漂亮的,“白白胖胖、晶莹剔透”。而张铁林则是一盘菜中最有味道的。至于自己,张国立则谦虚地称只是盛菜的盘子。

  张铁林:国立是工作狂

  在本剧中张铁林终于拖下了龙袍,与张国立和王刚平起平坐了。张铁林对记者表示,之所以三个人能合作这么多年,最主要是三个人在事业、理想上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张铁林表示张国立除了是个工作狂别的缺点都没有,而当提到王刚时,张铁林则开心地说:“王刚没有什么我不能忍受的地方,我爱死他了!”

  王刚:要玩找铁林

  在新闻发布会上听完张国立和张铁林的“表白”,王刚表示他非常感动,因为平时三个大男人很少有机会互相表达心声,王刚坦言三个男演员能一起合作这么多年的确很不容易。王刚称张国立是个把演戏当做生命的人,拍戏空闲找他出去休息,他都要带上剧本。王刚最后告诉记者:“铁林会玩,要玩找铁林,工作找国立。”(来源:新京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