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批评几家电视台“违规” 播出涉案剧网络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日前,国家广电总局连颁两个通报批评,其一是“上海电视台违规播出电脑网络游戏节目的通报”;其二是“重庆电视台、江西电视台违规播出涉案题材电视剧的通报”。

  自国家广电总局先后颁布《关于禁止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的通知》、《关于加强涉案剧审查和播出管理的通知》以来,各级广播影视行政管理部门和电视播出机构高度重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认真落实、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进一步净化了荧屏。但是,也有个别广播电视机构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执行不严,出现违规播出情况。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接到观众举报,反映重庆电视台、江西电视台仍在23时以前播出涉案题材电视剧《人证》。经了解,情况属实。为此,国家广电总局对重庆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给予通报批评;上海电视台第二套节目于4月24日仍在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栏目《游点疯狂》,并多次播出该栏目的节目预告。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要求上海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停播了电脑网络游戏栏目《游点疯狂》,同时责令东方卫视停播了《游戏玩家》和音乐频道《动漫情报》栏目中的游戏节目。国家广电总局对上海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和东方卫视违规播出电脑网络游戏节目,予以通报批评。

  国家广电总局再次重申,各广播电视机构要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努力办好未成年人节目;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一律不得开设电脑网络游戏类栏目,不得播出电脑网络游戏节目;坚决杜绝违规播出涉案题材电视剧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切实维护电视剧播出的正常秩序。坚决防止任何有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节目播出,切实为未成年人创造健康的文化社会环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