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丛容知足谈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2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每天上午9点,在一段舒缓的音乐题头中,一个声音很饱满地在南京音乐台里从容地说着,“这里是《东方音乐风情》,我是主持人丛容。”

  和收音机里表现出的从容相比,生活中的丛容却是风风火火的,老公是国家队拳击队的教练,常年不着家,小孩才4岁,如果上班,她只好把他寄放在父母家,“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自己比较忙一些,真正让我闲下来,我会很难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尽管生活中很忙,但这一点也没影响到丛容细心地经营着她的那档音乐节目,“希望能让老年人稍稍有点怀旧,让中年人听了又感到很亲切,而年轻人却要让他们觉得很新鲜。”丛容一点也不掩饰自己这方面的野心,“趁着年轻,赶快多做点事。”所以,多年下来,丛容都快成得奖专业户了。

  很多人都知道丛容在1995年进电台前是一个演唱演员,只是因为做了肺切除手术,不能唱歌了,才转战到电台,但做的还是老本行。“她在节目中有时也会过把瘾,哼上两声,在《东方音乐风情》一周年之际,她办了个人演唱会,而在10周年之际,她又在南艺举办了歌剧演唱会。“这很让我欣慰,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能做成这些事,看来还是女人的忍耐力强呀。”丛容很知足地笑着说。

  实习记者 王峰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