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腕后戛纳计划:艺谋向西走,子怡向东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1 中国新闻网

  张艺谋美国筹备新歌剧

  导演张艺谋的影片《十面埋伏》尽管在这一次戛纳电影节中只是一个展示,但张艺谋还是通过电影节得到了很大的宣传。他本人在参加完电影节之后,已经早早订好了机票,飞到了美国的波士顿,而这次美国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秘密筹备歌剧《秦始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歌剧《秦始皇》是张艺谋在《刘三姐》之后接下的另外一部歌剧,而接任《秦始皇》完全是因为音乐家谭盾的邀请,据说主演方面已经确定为男高音多明戈。这部歌剧已经初步确定2006年在美国的大都会剧院演出,不过张艺谋这一次去波士顿实际上也是正式筹备这个歌剧,和谭盾进行正式的见面,会谈有关歌剧的事情。

  刘德华回京章子怡赴日

  戛纳结束后,除了导演张艺谋匆匆离开,《埋伏》的其他演员也纷纷在结束后离开。记者获悉,刘德华在参加完了戛纳之后,将在今日回到北京的《天下无贼》摄制组,他是专门请假去的戛纳,而因为参加电影节也耽误了拍戏的时间,因此他回到北京之后,将拍摄《天下无贼》中在火车上的重头戏。

  章子怡在参加完戛纳第二天飞到了日本,参加她和日本导演合作的《貉符》,她在新片中扮演唐朝公主。

  不过秦立新表示,这些主演在7月10日的《十面埋伏》全球首映中将会参加很多城市的宣传,而大家现在都在为首映做准备。

  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