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泽如否认推崇民工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40 京华时报

  作者: 彭国宇来源:

  本报讯(记者彭国宇)由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民工》将于6月1日在吉林松原开机,男女主演也敲定为陶泽如、左翎。有媒体报道称,陶泽如在接受采访时预言民工题材将大热。昨天,陶泽如否认自己曾说出过这种推崇某类题材的话,同时表示自己并不是正从涉案剧转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这篇报道写到:陶泽如如今大变戏路,以扮演农民和民工为乐。陶泽如声称他已经预感到了民工题材一定是今年影视剧最热门的。昨天,身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错爱一生》的陶泽如非常激动:“我从来没有说过民工题材将大热之类的推崇某类题材的话,也不存在很多媒体所说的从涉案剧转型的问题。很多媒体的报道都是在炒作热点,我希望能予以澄清。”对于广电总局限制涉案剧的播出时间,陶泽如称是个好事情,“这意味着其他题材的电视剧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作为成熟演员,我本身就希望能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不会把自己局限在一个固定的形象里。涉案剧的题材也没什么不好,电视剧题材只有多样化,才能出现真正的繁荣。”

  除了陶泽如、左翎将出演《民工》外,导演管虎称丁勇岱和雪村也将在剧中扮演角色。尽管该剧与张纪中担任制片、正在山西拍摄的《民工》剧名撞车,但到目前为止,双方均没有任何“改名”动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