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拉-布莱曼将与媒体见面 首体响起天籁之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25 新华网

  本月30、31日,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演出———国际音乐天后莎拉·布莱曼演唱会终于登场,届时,作为闭幕式演出,也宣告今年的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圆满结束。

  晚上放歌白天登长城

  日前,莎拉·布莱曼的经纪人和她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制作经理克瑞斯和汤姆二人,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匆来到北京又匆匆离去,他们不仅查看了演出场地和莎拉·布莱曼下榻的酒店,还对莎拉·布莱曼在北京全部行程安排做最后的敲定,最后商定出的时间表精确到每十分钟。而根据莎拉·布莱曼的要求,双方还商定安排莎拉·布莱曼于5月31日赴长城参观游览,登上长城是莎拉·布莱曼的一大心愿,今年4月记者赴伦敦采访莎拉时,她就曾向记者表达过这个愿望。汤姆说,莎拉·布莱曼将在5月30日白天到首都体育馆进行排练,5月31日白天的行程安排了赴长城游览。克瑞斯说,不到长城非好汉,莎拉虽然是个女子,但到长城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一直是她的一个宿愿,所以她一再要求在北京安排这个节目。

  8小时装台折服中国同行

  据演唱会中方主办负责人郭小旭介绍,整体造型为星月同辉的舞台设施重达80吨,将于29日从香港由两架波音747专用货机空运到京,因民航曾对专机有严格规定,主办方经英国大使馆和首都机场的协调,才获得了货机的专用跑道。

  提前到京的克瑞斯和汤姆首先对演唱会的场地首都体育馆进行了最后的勘察,并确定了舞台安装的地点和尺寸。二人还查看了体育馆后台的化妆间,对舞台设备到京后运抵首都体育馆的路线和从馆外到馆内的安装路线做了精确的设计。汤姆表示,在美国装台全部都在8个小时完成,在中国也不例外。全部演唱会设备将于5月29日下午到达北京首都体育馆后,外方工作人员将在8小时内结束装台,小到每个螺丝都是巡演专用的。

  此番说法令很多舞美工程专业人士大为惊叹,工体舞美工程负责人倪先生,曾表示一定要观摩整个装台过程,学习学习老外的技术。

  莎拉巡演团预约足球赛

  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莎拉演唱会的工作人员还都是足球爱好者,每到一地只要时间允许,都希望能在当地“练”上一场,有意思的是,莎拉也是个球迷,于是,汤姆希望主办单位安排莎拉·布莱曼演唱会的工作人员组成的球队与北京的明星足球队打一场比赛。

  经初步协商,将在6月1日安排莎拉巡演团和华纳明星足球队的较量,届时完成北京演唱会的莎拉·布莱曼将作为拉拉队的一员到场为球队助威加油。

  据悉,莎拉·布莱曼5月29日下午到达北京,傍晚将与北京媒体见面。主办方透露票房火爆到出乎预料,最近几日每天都以七八十万的票房数字递增。周末,莎拉·布莱曼的天籁之音将在首体唱响!(北京晚报):用户名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2004-03-12)·(2004-05-26)· (2004-05-26)· (2004-05-24)·(2004-05-18)·(2004-05-13)· (2004-04-30)· (2004-04-29)·(2004-04-29)·(2004-04-23)· (2004-04-20)· (2004-04-16)(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