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造美女”重获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参赛资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36 南方网

  新京报王吉瑛

  南方网讯“人造美女”杨媛被取消环球洲际小姐大赛的参赛资格后,引起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昨天(26日)上午,环球洲际小姐大赛组委会经过讨论最后决定,同意杨媛继续参赛。但是当杨媛看了通知之后将其撕毁,声称组委会的这种做法更加伤害了她。她决定不参加比赛,并且要向组委会讨个说法。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昨天上午,杨媛接到洲际小姐大赛组委会的电话,要她领取同意她继续参赛的通知。可是当杨媛看到通知之后,立刻泪如雨下,当众撕毁了通知。

  杨媛告诉记者,这几天她一直被这次事件困扰着,几乎趋于崩溃,但是她仍希望组委会能继续让她参赛。可是当她看到组委会给她的最后决定时,她说,她突然有一种被耍的感觉,“和当初不让我参赛一样,组委会又给了我一张纸。”

  杨媛说,此次给她再次参赛通知的只有组委会的一个人。通知上没有任何道歉的语句,这让她觉得很委屈。只有一个人、一张纸就取消了她的参赛资格,现在又是一个人、一张纸又想恢复她的参赛资格,完全没有考虑到她的感受,对她不尊重,所以她当众撕毁通知,宣布不再参加比赛。

  “他们这么做不仅是对我一个人的歧视,是对所有受过整形手术的人的侮辱。虽然做过整形,但是我敢于参赛,也不回避整形的事实,可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对我呢。”谈到此处,杨媛再次落泪。

  大赛组委会新闻部部长赵朝峰告诉记者,取消杨媛的决赛资格之后,各媒体对此次事件特别关注,组委会也发现自己工作方面的不足(因为报名条件里没有人造美女不能参赛的规定),再加上25日晚,洲际小姐总部对大赛组委会表明了此次事件的态度,“不支持参赛选手为了选美而进行整形,但是此次事件可以由北京赛区组委会自行决定。”所以组委会经过讨论,决定恢复杨媛的参赛资格。

  “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对杨媛的做法是公正、公平的。”赵朝峰最后说。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