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文另类播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5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电台的新闻主播,大都显得严肃而稳重,而南京体育台的主持人美文却坚持轻松娱乐的原则,玩出了一档风格另类的早新闻节目《直播2004》。

  美文看上去很是年轻,就像是刚刚走出校园的书卷妹,但其实她从事新闻工作已很有“历史”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出生在高淳的美文,最早读的是广播电视技术专业,在当地的电视电台中也算是小有名气,当时集新闻采编播于一身的她一干就是五六年,然后又是自考新闻本科,又是转战于南京的各大电台,但始终她都没丢掉自己的新闻专业。

  如今,美文形容自己拥有着中学生一般的作息时间。

  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为了跟电视做连线而捣持一番,然后6点到台里、7点钟上节目,以每分钟300字的高语速向听众传达最新资讯;每天晚间7到8点,她还有一档征婚交友类的《男婚女嫁》节目,下班回家洗个澡9点多钟就上床睡觉了。

  对于今后的发展,美文没有过多的奢求,她还是想在新闻节目中塑造自己的特色,将新闻节目主持到底。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