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掀翻赵薇 章子怡韩坐稳“最值钱中国女星”宝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身兼电影《2046》与《十面埋伏》第一女主角名衔的章子怡,终于打出名堂,人气更上一层楼。章子怡更趁赵薇因“军旗装事件”而遭中韩观众杯葛之时,抢了对方一个韩国矿泉水广告,巩固了自己是“最值钱的中国女明星”地位。

  “军旗装”事件影响赵薇韩国人气

  曾几何时,赵薇凭电视剧《还珠格格》而红遍东南亚,其后接拍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亦成功打入日本市场,继而与著名韩星宋承宪合作电影《夕阳天使》,顺利打入韩国市场,风头一时无两,令不少韩国广告商打其主意。不过,赵薇却因去年旧话重提的军旗装事件在韩国遭到千夫所指,人气大跌,也令韩国市场不敢邀请她拍广告。

  而近两年来章子怡的人气,风头都盖过赵薇,不单凭电影《卧虎藏龙》成功进军好莱坞,更借着《武士》一片早在2001年就已被韩国FANS熟知,此番赵薇被旧事困身之时,她终于“摄位”成功,抢去赵薇在韩国的广告市场。

  据知,赵薇受军旗装事件拖累,令今年不少原本属意找其拍广告的韩国广告商纷纷转向章子怡,当中包括一个矿泉水广告,早前被章子怡以200万人民币接拍,拍档是曾与其合作拍摄《武士》的郑宇成。广告走悲剧路线,分4辑推出,内容讲述章子怡因郑宇成离世而疯了,十分凄美。

  章子怡韩国新广告受欢迎

  广告中的章子怡,一改“打女”的威武形象,不施脂粉、打扮朴素,颇像张柏芝在韩片《白兰》中的形象。第一辑广告推出后大受韩国人欢迎,对章子怡这个“弱女”形象甚为受落,因此广告商正计划开拍第2辑。

  据了解,3年前拍罢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后,章子怡已渐渐有了知名度,但当时在内地拍广告的酬劳只是“新人价”——5万~10万,那时的她大小通吃,频频接拍计算机产品、洗头水等广告。不过,自《卧虎藏龙》后,章子怡已升价10倍,广告酬劳以百万计算,同时又接拍国外广告,其中接拍的日本洗发水广告和美国宣扬全民喝牛奶的广告,所拿到的酬劳更跳升至约200万人民币。再次证明了自己去年被选为“最值钱的中国女明星”是可信的。(东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