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涉及汉奸胡兰成 《张爱玲传奇》一剧未通过审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天府早报报道,电视剧《她从海上来,张爱玲传奇》涉及汉奸文人胡兰成而未能通过审查,删改后将于9月播出。

  昨(26)日,作家出版社发行部宣传负责人韩星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剧中没通过审查的内容主要是关于汉奸文人胡兰成的部分,目前该剧正在修改中,估计9月份会与观众见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王蕙玲曾先后创作了《卧虎藏龙》、《人间四月天》、《徐志摩》等知名影视剧的剧本。新推出的小说《她从海上来,张爱玲传奇》销势良好,但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却迟迟不能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昨日,作家出版社的韩星谈到此事时表示:“我看了这部戏的一些宣传片。

  刘若英饰演的张爱玲和赵文瑄饰演的胡兰成演得非常不错。张爱玲和胡兰成的爱情故事,一直鲜为人知,这部电视剧就是想告诉大家一段张爱玲的隐秘爱情故事,我想所有的‘张迷’应该非常想知道这一段故事。”

  对于该剧未能通过审查,韩星颇为遗憾地说道:“我和作者,也是该剧的编剧王蕙玲交谈了很多次。这部戏未能通过审查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剧中大量内容涉及胡兰成。胡兰成是一个文化汉奸,他投靠了汪精卫的伪政府,并担当了伪政府《中华日报》的主编,最后死在日本。正是因为这段历史,有关部门曾明令禁止渲染胡兰成,而《她》剧表现的却是胡兰成与张爱玲的爱情故事,所以一直通不过审查。”

  问到《她》剧最终能否和观众见面,韩星透露:“据我了解,剧组现在正在对该剧进行调整,主要是修改赵文瑄所饰演的胡兰成的戏,估计9月份就能与观众见面。不过,按我个人的想法,胡兰成是张爱玲经历过的刻骨铭心的爱人,这一段被删除了肯定会有遗憾。”(记者田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