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广州个唱曲目曝光 带歌迷现场K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广州演唱会舞台效果图
  暌违歌迷半年之久的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今年夏天将以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形式重返乐坛,而6月5日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孙燕姿广州演唱会则是其今年巡演的首站。为了解其演唱会台前幕后的具体情况,昨日记者采访了华纳唱片的有关负责人,获悉孙燕姿6月2日将提前到穗为演唱会做准备,6月3日更将在中山大学举行歌迷见面会,回报自己的铁杆歌迷。

  舞台 形似燕子机关重重

  从记者刚刚拿到的孙燕姿广州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来看,整个舞台造型非常独特,颇似一只飞翔的燕子。据介绍,本次孙燕姿广州演唱会由于在露天体育场举行,所以舞台规模是其2002年台北演唱会的数倍,更具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不仅整个舞台创意取自孙燕姿的名字,像一只展翅高飞的燕子,而且舞台设计增加了许多玄妙的机关,如主舞台即有3个升降台,而两侧的横台也分别有一个升降台。正因有了这些机关,在演唱会的过程中,孙燕姿将“神出鬼没”于舞台的每一个角落,与各个方位的歌迷近距离接触,进行现场互动。

  造型 移形换影先声夺人

  由于孙燕姿2002年台北演唱会取得空前成功,很多歌迷都担心其大陆的几场巡演也只是台北的简单翻版,对此,华纳唱片有关负责人表示孙燕姿2004年巡演绝非其台北演唱会的翻版,台湾顶级形象指导余家安为其设计制作的10套服装都是歌迷从未见过的,而广州歌迷则将首先目睹孙燕姿这些全新造型。据透露,孙燕姿广州个唱开场将身着一套结合印度风情和今夏流行元素的独特服饰“先声夺人”。由于此次孙燕姿巡演将独挑大梁,如何“换装”自然成了考验设计师的一大难题。在余家安的训练和协助下,孙燕姿将练出一套“神奇换装术”,每套服饰的更换都将在半分钟内完成,歌迷也将在现场欣赏到燕姿变魔术般的“移形换影”。

  音乐 30多首力作听个够

  据悉,孙燕姿广州演唱会将持续两个多小时,孙燕姿将演唱其出道以来6张唱片中的30多首力作,而新歌《未知的精彩》则是首次公开演唱。

  6月5日晚,孙燕姿将身穿具有印度民族特色的服装出场,为歌迷带来那首充满异域风情的《神奇》。之后,在变幻莫测的灯光中,孙燕姿将献上《VENUS》、《超快感》、《随堂测验》等劲歌热舞,掀起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接着,《HeyJudy》、《橄榄树》等翻唱歌曲将为演唱会作一个过度;而在演唱歌迷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年轻无极限》、《风筝》、《遇见》、《直来直往》时,孙燕姿将发动歌迷与其一同大合唱;最后,孙燕姿将深情款款地演绎《我要的幸福》、《天黑黑》、《绿光》等代表作,希望营造浓浓的气氛给歌迷留下美好的回忆。(记者苏蕾)(来源:广州日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