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登“基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4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雨后的北塘海滨微风习习,经过一夜雨水的冲刷,朝阳中的基辅号航空母舰显得英姿勃发。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一队由黑色奥迪A6组成的车队由彩虹大桥缓缓驶进基辅号码头。几位外商和政府官员模样的人从车里走下来,先是在基辅号前合影,然后徒步走上基辅号。这时,一旁围观的游客中有人指着其中的人喊到:“这不是《便衣警察》胡亚捷嘛!”“那高个的不就是《浪漫的事》里那个结巴吗?”

  原来这是电视剧《希望》中的一场外景戏:剧中男主人公——元都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达航(胡亚捷饰)与美国达尔派公司签订一份重要的合同。在航空母舰上签合同真是件新鲜事,不光游客们感到好奇,就连剧组的演员们都异常兴奋,大多数人还都是第一次见到航空母舰呢,更别提还是在上面拍戏。

  一组镜头拍完之后,男二号、扮演资本运作高手杨端的演员王锦鹏赶紧拉住胡亚捷,跑到与基辅号合影的最佳位置,让他给自己拍照。王锦鹏今天的形象不同以往,西装笔挺,派头十足。拿着相机的胡亚捷对记者说:“人家现在可是外商,大资本家。”正摆POSS的王锦鹏这时只顾笑呢。扮演罗达航助手周慧的左小青在一旁一直默默地揣摩剧本,看到自己的“老板”开始“不务正业”了,也丢下剧本凑了过来,可不巧的是王锦鹏的相机没卷了。悻悻的左小青只好让助手把自己的数码相机找来。看到演员们开始把自己混同于普通游客,大胡子导演董志强急了,赶紧拿起喇叭喊:“请演员各就各位。”

  董导向记者介绍,这场戏是该剧的高潮部分。在罗达航十几年的不懈努力下,元都开发区开始了第三次创业,与美国达尔派公司全面合作,共同投资300多个亿开发元龙港,打造高科技产业园区。而在基辅号航空母舰上签合约,寓意建成后的元龙港将成为世界瞩目的高科技航母。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开发区保税区工委、天津电视台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希望》,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和海纳百川的勇气与魄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