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收一分钱出场费 川“慈善大使”刘德华赴蓉参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作为四川省慈善大使,刘德华将于六月中旬赴成都参加四川省“希望之声”大型慈善公益演出。华仔主动表示这次演出不收取一分钱出场费,演出主办方只需负责他和助手的机票和在成都的吃住事宜以及保险费,以便把更多的钱用来资助贫困家庭和儿童。

  据主办方四川省希望之声大型慈善救助活动组委会表示,刘德华自从前年欣然出任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川省慈善大使后,就一直表示要为四川的慈善事业出力,去年年初,四川省慈善总会准备举行义演,曾向刘德华发出邀请,华仔当即应允,只是因为非典原因,义演不得不暂时取消。今年3月,组委会再次向刘德华发出邀请,刘德华仍然爽快答应,安排助手推掉其它活动腾出了11日这天的档期,并主动表示这次演出不收取一分钱出场费,演出主办方只需负责他和助手的机票和在成都的吃住事宜以及保险费,以便把更多的钱用来资助贫困家庭和儿童。

  除刘德华外,王杰、姜育恒、巫启贤、顺子、田震、黄安、斯琴格日勒、汤镇业、林聪都获邀在义演中献艺献唱。刘德华的变脸师傅彭登怀将带领艺校学生表演变脸、水袖等川剧绝活,林聪除了唱歌外,还身兼义演导演,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动情地对全场来宾鞠躬,希望大家支持慈善事业。

  这次演唱会最低的学生票仅售80元,特设的特别荣誉票则高达188888元,购票者将获得组委会制作的荣誉证书和铜牌。除此之外,购买180元至480元几档票的观众将有机会抽取组委会提供的100辆福莱尔小轿车。本次义演的部分票款将用于资助四川的贫困家庭和失学儿童。(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