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称《深牢大狱》非“涉案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34 新京报

  > 娱乐新闻 >> 新闻正文 〖字体:大 中 小〗〖关闭本页〗导演称《深牢大狱》非“涉案剧”作者:时间:2004年5月27日11:17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剧本已经送审通过,海岩定位为“主旋律”题材

  本报讯(记者刘玮)针对曾一度被视为是涉案题材而引起各方关注的《深牢大狱》能否按原计划开拍,剧本是否会被“大换血”等问题,记者昨日采访了本剧导演导演汪俊,汪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导演表示《深牢大狱》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剧本不会进行修改。

  《深牢大狱》是主旋律

  汪导演告诉记者,《深牢大狱》并不属于广电总局提到的“涉案剧”,因为它并不是以案件为主,主要是描写了几个青年人的成长过程,其中涉及到案件的只是一小部分。对于大家对《深牢大狱》题材的怀疑,汪导演表示,这都是这部剧的名字太像涉案剧了,但其实本剧应该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汪导演向记者透露,本剧原本是海岩应司法、监狱系统要求写的,其中提到的监狱都是真实存在的。当记者向汪导演询问是否会将这个“惹祸”的名字改掉时,汪导演表示目前没这个打算,但如果送审时有特别要求时再说。

  海岩不会修改剧本

  因为广电总局对涉案剧的要求而使得很多正在筹备中的涉案剧纷纷修改剧本,对此汪导演十分坚决地表示“《深牢大狱》剧本不用修改,也没法修改,更没有修改的必要。”汪导演对记者表示,如果把涉及案件的部分拿掉那这部戏就没法拍了,这一部分是交代主人公是怎么进监狱的,为后面的剧情发展做铺垫。

  当记者问及海岩是否会对《深牢大狱》与“涉案剧”沾边而担心时,汪导演笑着回答:“他才不担心呢!一开始我倒觉得这部戏有点涉案成分,其中提到卧底呀什么的,还有点担心,但海岩一点也没有,他特别坚定地劝我让我放心,这戏肯定不属于广电总局要求中的涉案剧。”

  汪导演同时对记者透露,广电总局下发的关于涉案剧的通知实际上并没有对《深牢大狱》带来多大的影响,汪导演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正确理解广电总局的精神”。

  依然会有偶像因素

  对于之前有媒体称本剧是一部“另类偶像剧”,汪导演表示只能说其中有偶像因素,这也是海岩剧的一大特点,比如《玉观音》、《永不暝目》等剧中也都有偶像因素。至于本剧演员的选择,汪导演告诉记者因为男主角一直没有选定,所以其他演员目前还都不好定,而剧组希望选择新人出演该剧,汪导演说:“我们也不是要选完全没拍过戏的新人,而是相对比较陌生的新人,像陆毅在演《永不暝目》之前也没有多少人认识他。”

  据海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深牢大狱》目前已经通过了送审,而公司也认为本剧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至于能否8月份准时开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无法最终确定。新闻搜索搜索条件 文章标题 文章内容 所有时间 昨天以来 3 天以来 7 天以来 15天以来 30天以来 60天以来 90天以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