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版“花无缺”曝光引轰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34 新京报
  > 娱乐新闻 >> 新闻正文 〖字体:大 中 小〗〖关闭本页〗谢霆锋版“花无缺”曝光引轰动作者:时间:2004年5月27日11:15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在全国电视节目购销恳谈会上未拍先红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近日再次成为公众的焦点:该剧主演谢霆锋的定妆照亦提前曝光。

  《小鱼儿与花无缺》改编自古龙的名作《绝代双骄》,这是谢霆锋出演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在剧中他饰演风流倜傥的花无缺一角。

  对于谢霆锋的扮相,各大媒体都十分关注,此前各方力量一再打探,但是碍于《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大家都碰壁而归。而此次,该剧还未开拍,定妆照已经现身网络,使投资方北京东方慈文影视机构显得十分被动。

  该机构的宣传负责人关小姐称作为该片互动娱乐媒体支持的网站无意将照片泄漏在网上,打乱了公司的计划。不过公司已经采取紧急措施,决定将该剧原定于6月20日的发布会提前至6月5日。届时,谢霆锋将现身上海滩。

  据悉,与谢霆锋一同出现在上海滩的还将有香港著名导演,也是该剧的导演王晶、扮演小鱼儿的香港喜剧明星张卫健、内地影后袁泉、范冰冰、李小冉等人。新闻搜索搜索条件 文章标题 文章内容 所有时间 昨天以来 3 天以来 7 天以来 15天以来 30天以来 60天以来 90天以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