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时代》杂志盛赞王家卫为全球最浪漫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香港导演王家卫筹备四年的新作“2046”虽然没能在本届戛纳影展抱回任何奖项,不过最新一期的美国“时代”杂志却力撑王家卫,不只在文中大赞“2046”是今年影展中最优秀的一部电影,更推崇王家卫是全世界最浪漫的电影工作者。

  “时代杂志”在报导中指出,王家卫是一位国际性、擅长拍摄艺术电影的导演,擅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长表达电影节奏及凌厉影像,其拍摄手法早在前一部“花样年华”中可见,当时也获得世界认同,并助梁朝伟拿下戛纳影帝,而新作“2046”功力更出色。

  除了镜头运用外,“时代杂志”作者更以浪漫电影工作者来形容王家卫,说他擅于将爱与恨的情感,透过影像表达出来,像是“2046”中的四位女主角就是透过这样的拍摄手法,将角色性格诠释地更鲜明。

  即使“2046”已首次在戛纳曝光,不过对此片在年底全球上映,王家卫仍不敢松懈,对于片中特技镜头,务求做到最完美,据悉他现在正身在法国为此片做特技加工,希望让视觉影像更出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家卫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