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首演悬疑推理剧 《半个月亮》将于6月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1:25 时代商报

  首次出演悬疑推理剧许晴:有心计的女人

  说起内地女演员许晴,可能许多成年人会非常喜欢,因为她是成年男子的梦中情人,是女人们的理想和梦。而影视中的她更是因为扮演第三者的形象入木三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期,许晴有意改变戏路,出演了自己的首部悬疑推理剧《半个月亮》,这次她从第三者一跃成为陈宝国美丽、神秘的妻子。昨日,在该剧出品公司的安排下,记者得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与一向低调的许晴进行了电话连线。虽然之前她强调不谈工作以外的事,但还是在无意中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已过而立之年的她与《半》剧中的那个有心计的成熟女人越发贴近。

  现在时兴一种说法,管美女演员叫花瓶,她们在扮演角色时,因面孔的漂亮而妨碍了角色的塑造,因此,许晴作为一个演员,她的美丽在她扮演角色的时候会不会影响表演呢?她很奇怪会被问这样的问题,并称美丽当然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她告诉记者,在电影学院上学的时候,她就演过丑姑娘虎妞,“上大学一年级的时候,觉得当着这么多人在舞台上表演,很难为情。我的老师就让我演虎妞,我很奇怪,为什么会让我演虎妞?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真的解放了自己去演。表演结束后大家为我鼓掌。通过这件事我才明白,表演原来是这么回事,我从此开窍了。”尽管许晴大学毕业后选戏很挑剔,可她的角色大多数还是演比较年轻漂亮的角色,因而要将她们区别开,这需要更强的功力。许晴说:“只要角色能打动我,剧本能打动我,编剧、导演、摄影等等,整个班底都好,就可以。”所以她接拍了悬疑推理剧《半个月亮》,“从剧本来看,这部剧非常吸引人的,故事、摄影还是演员都相当出彩。”

  对于自己的传闻,许晴以“很无聊”避之,并说她的生活原则是:学习怎样去爱别人和获得知识,这是最重要的。工作时认真好好拍戏,平时快快乐乐地生活。她不愿意接受采访,不愿意参加太多社会活动,她认为,观众是通过作品来了解一个演员的,她不愿意自己对观众说自己如何如何,作品应该才是最好的说明。她跟记者讲,一个演员的工作和生活是应该分开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私人的空间,在生活中她就做最普通的人。

  据悉,电视剧《半个月亮》将在6月初推出,稍后会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本报记者 孟园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