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与猫王之女结束短命婚姻各觅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1:51 新闻晨报

  名人们的婚姻暴露在水银灯下,难的是长久保鲜,多的是转眼翻脸不认人。一对曾经人人称羡的金童玉女,终于在一年半的离婚官司之后,正式结束他们仅仅维持了三个半月的婚姻。他们就是尼古拉斯-凯奇猫王之女丽莎-玛丽-普莱斯利。

  据凯奇的发言人安奈特-沃尔夫所言,两人的分手是“友好的”。这对昔日明星夫妇的离婚申请日前正式得到批复,文件归档于洛杉矶最高法院。按照最后的判决,两人不必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付对方任何赡养费,也不必将自己的财产分给对方。同时,他们还可以保留在以前的婚姻中得到的财产。

  2002年11月,凯奇以双方之间存有“难以弥补的歧见”为由,向洛杉矶法院申请离婚,而当时,他们才新婚三个半月。当时,他发表过一个简短的声明:“我不想谈论这场婚姻,也不想谈论这次离婚,但是我依然爱着我的妻子。”而普莱斯利则对此表示遗憾:“我想我们本不应该结婚的。这是一个极大的错误。”

  两人的亲密关系始于2001年5月,尼古拉斯开始与丽莎交往,两人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地亲密约会。他们之中一个曾问鼎奥斯卡影帝,另一个则顶着“猫王之女、杰克逊前妻”的光环,因此两人的交往一直引人注目。2002年8月,在“猫王”逝世25周年纪念日前一周,他们在夏威夷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婚礼。

  这段黯然收场的婚姻是凯奇的“第二次”、普莱斯利的“第三次”。两人的婚姻之路均不美满:1995年,凯奇曾和女演员蕾西娅-阿奎特结婚,生有一子,于2001年5月离异,此后曾与佩内洛普-克鲁兹相恋。而作为猫王的女儿,丽莎-玛丽继承了父亲过亿美元的身家,她自己也是一名歌手。1988年,她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音乐家丹尼-凯夫结婚,这段婚姻维持到1994年,育有两个孩子;同年5月,她再披婚纱,这次的“新欢”则是大名鼎鼎的迈克尔.杰克逊,然而这段婚姻却维持了不到两年。巧的是,这次的离婚之日,恰恰正是10年前杰克逊与普莱斯利离婚之时。

  时至今日,两人都已新欢在抱。36岁的普莱斯利已和洛克-伍德———她最近一场世界巡演的音乐指导打得火热;而40岁的凯奇,据说将于不久后迎娶一位19岁的女招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尼古拉斯-凯奇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