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39届美国乡村音乐奖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6:10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佳组合奖获得者
最佳女歌手麦蒂娜·麦克布莱德
托比·凯思拿下四奖
“布鲁克斯与邓恩”乐队
  托比捧得四奖

  当地时间5月26日,第39届美国乡村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海湾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各地的乡村音乐歌手出席了颁奖典礼。

  麦蒂娜·麦克布莱德获最佳女歌手和人道主义两项大奖,托比·凯思则获得最佳男歌手、年度艺人、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录影带等4项大奖,最佳二重唱得主是“布鲁克斯与邓恩”乐队。汤文

  庆祝结婚50周年

  老道格拉斯夫妇“再婚”

  好莱坞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和妻子安妮·道格拉斯,继50年前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后,本周一,这对恩爱夫妇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金婚纪念———在洛杉矶再度举行婚礼,见证爱情、互许承诺。

  他们在贝弗利山庄著名的灰石大厦举行了传统的犹太婚礼,有300多位朋友和家人出席。婚礼云集了众多名人,包括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旅馆业巨子默费·葛立芬、男星丹·艾克罗伊德、女星劳伦·巴考尔等。当74岁的安妮·道格拉斯走过大厦走廊时,柯克·道格拉斯走到玫瑰花装饰的遮阳篷下,忐忑不安的神情就像初涉爱河的小伙子。50年前,柯克·道格拉斯在拍摄《海底两万里》时,趁休假和安妮举行了婚礼。

  他们的儿子彼得夫妇一家也出席了婚礼,但老道格拉斯与前妻所生的另两个儿子艾历克和迈克·道格拉斯没来,后者正在欧洲陪老婆凯瑟琳·泽塔·琼斯拍戏。新文
全美偶像大奖揭晓
  黑女孩巴里诺夺冠

  当地时间5月26日,全美偶像大奖揭晓,19岁的黑人女孩梵特茜雅·巴里诺(下)最终捧得桂冠,并接受了来自对手戴安娜·德咖莫的衷心祝贺。

  此次大奖结果由电视观众投票决定,此后,巴里诺将得到梦寐以求的唱片合同,走上音乐之路。托姆
麦当娜大展瑜伽功
  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左)2004年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24日在洛杉矶开场。热爱瑜伽的麦当娜,一开场就以倒立姿势出场,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年过4旬的她以低胸马甲、超级短裤与皮靴现身,融合瑜伽高难度的炫目舞蹈动作及大胆的肢体表现,这位歌坛女神惊人的体力展露无遗。

  麦当娜现场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歌迷们更是远道而来。会场外,有不少歌迷打扮成麦当娜在演唱会上的样子,或拿出珍藏已久的麦当娜海报,甚至还有歌迷在手臂上刺青,为的就是吸引偶像注意。

  从洛杉矶开始,麦当娜要一直唱到欧洲。不过之前也传出,因为受到死亡威胁,她会中止在以色列的演唱会。这次世界巡演预计将吸引75万歌迷到场观赏。王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