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空前灾难对阵史诗巨制 六月新映电影争夺眼球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21 新华网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史诗巨制———《特洛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希腊历史上一对传奇式的情人———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和斯巴达王后海伦之间的爱情激起了一场将毁灭文明的战争。帕里斯将海伦从她丈夫———国王麦尼劳斯身边诱走,这是不可忍受的耻辱。强大的迈锡尼国王阿伽门侬认为,自己兄弟麦尼劳斯所受之辱,就等于是自己的耻辱。在家族荣誉感的驱使下,他很快联合起希腊众多部族夺回海伦,保护兄弟的荣誉。为了权力和荣誉,两个国家交战了。为了荣誉,千万人赴汤蹈火;而为了爱,一个国家将被彻底毁灭。

  看点:好莱坞大帅哥横空出世,最悲壮海难导演再出大手笔,壮阔的超大战争场景复原经典历史故事。

  类型:战争/爱情

  导演:沃尔夫冈·彼得森

  主演:布拉德·皮特、艾瑞克·巴纳等

  上线时间:6月12日新影联院线各大影院

  1.25亿美元打造空前灾难巨片———《后天》

  龙卷风撕裂了洛杉矶,大雪覆盖了新德里,葡萄柚大小的冰雹袭击了东京,不列颠在大雨中被淹没。在这部用特效技术包装出来的影片中,气候的突然变化给整个星球带来了灾难。故事的中心人物是气象学家艾德里安·霍尔教授(奎德),早已经准确预见到这种情况的教授,不但要把这个世界从全球变暖带来的影响中解救出来,还要跟他的儿子萨姆取得联系,帮他脱离险境。后者正在纽约参加学校的竞赛活动。在所有这些需要解决的挑战面前,霍尔教授还要跟那些蜂拥向南方温暖地区的人群逆流而行,他几乎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朝北方前进的人……

  看点:1.25亿美元巨制、全球同步上映、精彩绝伦超逼真特效———在《独立日》中,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让外星人把地球带到了毁灭边缘。现在,在《后天》中,人类的敌人变成了破坏性更大的力量———自然本身。

  类型:剧情灾难特效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主演:丹尼斯·奎德、杰克·吉伦荷、艾米·罗森等

  上线时间:5月28日新影联院线各大影院全球同步献映(供图/晓雪)

  野蛮女友又来耍横———野蛮师姐

  明宇见义勇为协捕小偷,却被正休班的童珍误当贼人严刑拷问……伤势初愈,明宇即被学校派到红灯区辅导问题学生,怎料警方又安排童珍保护;明宇欲拂袖而去被童珍以手铐与他锁住。刚巧童真发现毒品交易,明宇被迫跟童真出生入死。手扣手的惊险一夜,两颗心竟连在一起。

  看点:《我的野蛮女友》全班人马再度集结,野蛮女友晋级野蛮师姐,更刺激更火辣。

  类型:爱情喜剧导演:郭在容

  主演:全智贤、张赫

  上线时间:6月9日新影联院线

  云集香港金紫荆影帝及影后的———《大事件》

  电视台记者在一场警察追捕匪徒行动中,拍到警察被匪徒陈一元(任贤齐饰)重创过程。当警察向匪徒举双手时,全港哗然,警察威信被毁。为重塑警察形象,指挥官方洁霞(陈慧琳饰)决定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向香港市民展现缉捕匪徒行动的全过程,一洗警队颓风。全港三万名警察发誓要将陈一元等匪徒缉捕归案,警方通力合作,将陈一元等匪徒围在一座大楼里,新闻媒体蜂拥而至,现场直播的缉匪行动,百万香港市民观看这场前所未有的“大事件”。

  看点:第一部进入康城展映的警匪类型国产片,第一部云集香港金紫荆影帝及影后的影片,杜氏风格影片,紧张刺激的剧情,诙谐睿智的人物。

  类型:动作导演:杜琪峰

  主演:任贤齐、陈慧琳、张家辉、尤勇

  上线时间:6月10日新影联院线各大影院

  心灵净土———布达拉宫

  影片通过布达拉宫一位老喇嘛的生活与追忆,轻轻挽起西藏文化神秘的面纱,《东方时空》著名纪录片导演心血之作,影片以完美的光影与构图,将庄严神圣的布达拉宫呈现在观众眼前。

  看点:首次在电影银幕上全景展现宏伟的布达拉宫,让所有充满西藏情结的现代都市人,感受来自心灵深处的喜悦与纯净。

  类型:纪录

  导演:陈真

  上线时间:5月28日新影联院线主要影院(北京青年报周宇)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