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术前辈意外受伤 李宁坦言挺危险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4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几天,我国著名魔术师秦鸣晓在排练时意外受伤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普遍担心,即将在北京举办魔术晚会的金牌魔术师李宁的演出安全问题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连日来晚会的主办单位长安舞台艺术公司电话铃声不断,观众纷纷来电对李宁节目的危险加以咨询,并一致叮嘱李宁一定要注意安全。那么,李宁主演的这台晚会到底有没有危险性很大的节目呢?为此记者专程走访了正在抓紧排练的李宁。

  李宁听说这件事后心情很沉重,他说:“秦鸣晓先生是我的长辈,出现这种事情我特别震惊,真心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其实,干魔术这行的人,经常会遇到一些危险,因为有的时候,也的确需要有这些东西去刺激观众。比如说,在《魔法传奇》这台晚会当中,就有一个节目叫《死亡钉床》,挺危险的,因为床上面装的都是真的铁钉子,二十厘米长,像锥子一样,密密麻麻的有40多个。如果没有熟练的技术表演起来就非常危险,稍有不慎,魔术师就会有生命危险。”

  李宁回忆说,小时候练魔术的时,他曾在排练当中不经意间把手弄骨折了。但是,他认为每个魔术师都会把节目的危险系数降到最低,一般情况下不会有闪失。不过,尽管事先会想得很周全,但是有些事情是始料不及的,所以,魔术师在舞台上随机应变的能力和操控舞台的能力要强,有时候一个助演在舞台上出现任何问题都会直接影响这个节目。

  不过,李宁表示《死亡钉床》虽然有一定危险,但是他会尽量认真仔细地排练,争取在北京的五场演出中把它演好、演漂亮。(北京晚报 罗颖):用户名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北京晚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