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对准中国开发区 新婚张延演“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52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任嫣

  南方网讯一部全景式反映中国开发区艰难创业历程的20集电视连续剧《希望》在天津开发区开机,胡亚捷、张延、赵有亮等知名演员在剧中领衔演出。剧中,胡亚捷扮演的男主角是一位新型共产党干部罗达航,张延则出演他的初恋情人童欣。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希望》围绕中国20世纪80年代的经济风云展开,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下,几个年轻人怀着一腔热情,到开发区开创事业,在商海中历经坎坷沉浮,寻找自我价值的故事,该剧的制片人、编剧是著名作家张咏琛,《像雾像雨又像风》、《末代皇妃》等作品都是出自他之手。

  该剧中,胡亚捷扮演新型共产党干部罗达航。用自己家乡话——东北话演戏是胡亚捷多年的心愿,接拍《希望》让他找到了机会。“罗达航个性鲜明,对爱情非常执着,不接纳市长女儿的爱情,但与女友童欣也经常发生摩擦,这样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物开口说东北话,观众更能接受。”所以胡亚捷让编剧对剧本台词动了大手术,大部分台词都变成了东北话,可是在拍戏当中,胡亚捷的东北话没少给剧组找麻烦,最有趣的就是,他经常把演对手戏的演员口音拐跑了。

  童欣是一位擅长打涉外官司的律师,是男主人公罗达航的初恋情人。张延承认,童欣这个角色是位未婚妈妈,这次演她不敢掉以轻心。《希望》是张延和她的“经纪人”老公张锦程婚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由于工作档期紧,二人竟然没有时间办婚宴、没有拍结婚照。

  据悉,该剧预计今年10月在央视播出。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