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道艺术大餐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曲目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00 新华网

  作为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闭幕式的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将拿什么吸引观众,这是广大观众最为关心的事。记者从主办单位得到消息,5月30日莎拉·布莱曼在首都体育馆演唱会上演唱的24首歌曲曲目已经确定。

  以音乐剧起家的莎拉,凭借音乐剧《歌剧院幽灵》而声名鹊起。因此,听莎拉·布莱曼演唱《歌剧院魅影》选曲,肯定是第一原唱的原声再现。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此外,莎拉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通吃。在演唱会中,你可以听到她演唱《苍白的浅影》,这首摇滚经典作品在莎拉·布莱曼的演绎下,已成为“莎式”最有杀伤力的歌曲之一。

  新专辑《一千零一夜》是莎拉·布莱曼巡回演唱会的中心,所以是必不可少的重头戏。主打歌《一千零一夜》是莎拉·布莱曼三年后以崭新形象亮相的又一力作,影视未见音乐先行,新形象在唱片中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中东色彩。由于母亲有印度血统,莎拉的歌舞天赋与音乐中的中东元素浑然成为一体,在加拿大、美国的46场演出中,每每赢得碰头彩。《回乡之路》则是莎拉根据约翰·丹佛的同名乡村歌曲的意境发展而来,有美国乡村音乐的影子,但更多是中东色彩,作为压轴曲十分引人关注。

  当然,演唱会中少不了那首《告别的时刻》,当年莎拉·布莱曼与波切利一起使它风靡全世界。应该说,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将是一道丰富多彩的艺术大餐,适合不同人的口味。(北京晨报 记者李澄):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