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个唱官司下月开庭 双方有意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02年11月22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张学友成都演唱会流产”的消息。一年多过去了,昨天,一位知情人报料:该演唱会投资商香港某公司和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已将张学友及其所属香港天星娱乐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此案将于6月中旬在成都开庭审理。

  合同签订门票热卖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昨天下午,曾参与该演唱会策划的王先生,透露了那次个唱流产的内幕:2002年9月初,张学友成都个唱投资商———香港某公司梁民浩,与香港天星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柳泉、陈淑芬,在香港签订了“张学友2002成都演唱会”合同。不久,梁民浩又来成都,与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签订了合同。消息发布后,短短12天,共卖出门票267万元。

  个唱流产学友流泪

  11月24日,陈淑芬按合同将价值2000万元港币的灯光音响设备,提前从香港运往成都,准备舞台搭建。谁料,演出场地成都体育中心以“要举办国际女足大赛”需检修为由,拒绝搭台。

  27日晚,组委会决定将该演唱会移师德阳体育场举行。全部灯光音响又运往德阳,上百人夜以继日抢搭舞台。但临到29日晚,德阳有关部门又以“无法提供安全保证”为由,封闭了当地体育场,演唱会被迫取消。据说当时,张学友带领几十名舞蹈队员已准备乘飞机起飞了,得知个唱临时取消,张学友气得偷偷掉眼泪。

  为稳定歌迷的情绪,省演出展览公司垫支了267万,连续6天为观众办理退票手续。

  如果撤诉再来成都

  今年3月,省演出展览公司将张学友及香港天星娱乐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该公司总经理周陵军,昨日在杭州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不是真的想告张学友,打官司不是我们的本意,而是希望通过法律方式,促使张学友再到成都开大型个唱,弥补上次的遗憾。

  昨日,香港天星娱乐公司陈柳泉在电话里坦承:张学友方面已收到成都法院寄来的法律文本,他们已请了3位律师仔细商量案情。陈柳泉说:“那次演唱会泡汤,是由于场地出了问题,责任不在我们,更不在张学友。按行规,那267万退票款,是不该我们赔偿的。

  ”但陈柳泉也表示,愿意与对方和解,只要四川演出公司撤诉,双方友好协商,可再重签协议,他们将马上安排张学友再来成都开个唱。记者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