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马戏女星高空跌落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6 哈尔滨日报

  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著名的“林林兄弟和巴奴姆、贝利马戏团”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埃克塞尔活力中心进行马戏表演时,突然发生意外事故∶32岁的漂亮女演员戴茜·埃斯帕娜垂吊在近10米高的半空中表演惊险杂技时,缠住她身体的纱带突然从天花板上脱落,埃斯帕娜在成百上千名观众面前从近10米高的空中倒栽葱跌落在地,血染舞台。

  10米空中倒栽葱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据报道,下午3时15分左右,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埃克塞尔活力中心内,美国著名的“林林兄弟和巴奴姆、贝利马戏团”正表演着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惊险杂技秀。32岁的美女杂技演员戴茜·埃斯帕娜手脚上缠着长长的丝绸纱带,悬空吊挂在近10米高的半空中,表演着各种惊险刺激的动作,然而突然间,缠在埃斯帕娜腿上的纱带突然从天花板上脱落,在观众的惊呼声中,埃斯帕娜像秤砣一样从10米来高的空中跌落在混凝土舞台地板上,并发出沉闷的重重一响!埃斯帕娜口鼻中不断溢出鲜血。

  观众以为是表演

  据目击者艾里克·尼尔心有余悸地称,事故发生时,埃斯帕娜腿悬挂在白色纱带上,正头部朝下进行着旋转表演,纱带就在那时发生了脱落,毫无防备的埃斯帕娜一个倒栽葱重重跌在了舞台上。据一些目击者称,埃斯帕娜是头部先落地,而另一些目击者则称,埃斯帕娜是背部或腹部先着地。由于事情发生得实在太快了,还有一些观众根本没明白过来发生什么事,以为这是“表演”的一部分。

  马戏表演没有中断

  当埃斯帕娜“失足”坠地后,医护人员也随即冲上舞台,用一个挡板挡着,将埃斯帕娜抬到后台检查,舞台上留下了斑斑血迹。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即使在事故发生后,马戏团官员仍然宣布马戏表演继续进行,圣保罗市居民劳丽·本哈姆道∶“当马戏团老板宣布表演继续进行时,我无法形容自己当时的惊骇,他们就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当天晚上,马戏团发布了一份声明,埃斯帕娜在坠地7小时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一家三代痴迷马戏

  圣保罗市警方初步判定为意外事故。埃斯帕娜出生于保加利亚的一个马戏世家,在一次马戏表演中,她认识了来自墨西哥马戏家庭的伊万,结成了夫妻同台表演。夫妇俩育有两名5岁和7岁的孩子,目前也开始接受了马戏表演训练。埃斯帕娜曾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她曾经一次性在身上转动过75个呼拉圈,直到1999年,她的纪录才被别人打破。赵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