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青差点淹死在水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史青现在南京生活频道《电视门诊》节目做女主持,从1992年开始她就一直在从事电视节目工作,先后涉猎过文艺、新闻等多个领域,还和东方搭档主持过《万家灯火》等节目。史青的性格相当开朗,自称有相当的幽默感,所以朋友聚会时都喜欢找她闹气氛。

  史青在南京师范大学读的是音乐专业。因为是科班出身,所以史青在唱卡拉OK时,自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然在朋友中会有种“独孤求败”的孤独感,她擅长唱王菲和梁静茹的歌,朋友们有时发牢骚,说和她一起唱歌有压力,还开玩笑地说不带她玩了,要把她赶到专业组中去唱,但牢骚归牢骚,史青开口唱歌的时候,歌声会驱使朋友们自觉地做起了忠实的听众,所以在朋友中,史青也就落个K歌之王的称号。

  史青是旱鸭子,老被朋友们笑话,她总想学会游泳,改变一下形象,一次去南京某公园做节目,里面有个戏水池,烈日炎炎下,池水深虽然只有1.3米,但一群孩子在里面玩得津津有味,史青看着一池碧波,羡慕不已,也想下去玩玩,这时,正好一个同事的孩子从池里爬出来,游泳圈就放在池边。于是,身高1.6米多的史青更有底气了,她把游泳圈一套就扎进池中,谁知刚与清水亲密接触,突然游泳圈一歪,史青头朝下被定在水中,她脑子一下就乱了,连呛了几口水,连救命也喊不出来,而游泳圈又把她固定得动弹不得,池边的同事开始还以为她在开玩笑,但过了一会,看她还是头朝下泡在水里,水里一直往上冒泡泡,才明白她是真的遇到麻烦了,赶快跳入水池把她救了上来……

  史青这次劫后余生,她最大的感受就是水火无情,但这次经历却成了朋友们的笑谈,一位朋友这样评论道:“你丧失了一个成名的大好机会,你想想,电视名主持,套着游泳圈,在一米3的水池中溺水身亡,肯定广受媒体关注啊。”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摄影 邓建鹰

  (编辑 伟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