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绎一段段活生生的传奇 银幕外的好莱坞英雄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01 新华网
  )

  (来源:金羊网-- 羊城晚报)

  无论是拯救世界还是英雄救美,好莱坞最爱拍英雄片,不少影星便因此成为众多影迷心中的超级英雄。在银幕上,超人、蜘蛛侠、X战警等等锄暴安良、救人于水火的英雄形象深入民心,不过那毕竟是“演”出来的,这些好莱坞男女影星好像并不甘心于“纸上谈兵”,他们也很愿意在现实生活中见义勇为,演绎一段段活生生的英雄传奇。银幕下谁才是真的英雄呢?
施瓦辛格抢救溺水泳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银幕英雄形象突出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州长,2004年4月与家人在夏威夷度假,当他准备游回岸边时,看到一个抽筋溺水的泳客正表情痛苦地抓住一块木板。阿诺德见情况不对,立即游到他身边,把他托上木板,并拖着他游回了100米开外的岸边。阿诺德见义勇为的行为大获舆论赞扬。
金·凯瑞片场护花有惊无险
  金·凯瑞去年与布莱德·彼特的爱妻珍妮佛·安尼斯顿拍摄《冒牌天神》时,也曾救过佳人一命。事缘当日拍摄片场突然狂风大作,工作人员本想劝站在吊臂前的珍妮佛与金等风过了再拍摄,但两人都觉得情况尚好,于是坚持演出。说时迟那时快,吊臂因经不住强风劲吹而塌下,面向吊臂站着的金见情况不妙,慌忙拉开背对着吊臂的珍妮佛,幸好他眼疾手快,否则两人可能同时遭殃。珍妮佛被吓得眼泪汪汪,她十分感谢搭档出手相救。
范·迪塞尔勇救“火”车乘客
  《单刀直入》、《限制级战警》中的范·迪塞尔原来也不是“肌肉发达、头脑简单”之辈。有一次,他有一天驾着摩托车在好莱坞的公路风驰电掣,在路上遇到一辆翻倒后起火的私家车。迪塞尔立即丢开摩托车向“火”车跑去。他首先救出后座的小孩,并安慰正努力爬出车座的司机爸爸。最后全家人终于在车子被烧成废铁之前安全脱险。事主过后大赞范·迪塞尔是难得的真英雄!

  范·迪塞尔在银幕下最爱抱打不平。某次在洛杉矶某间超市内,由于那天店内人手不够,害得不少人要排队付款。有人因不耐烦而大声叫嚣,一名坐轮椅的女士好言相劝,却换来对方辱骂。排在后面的迪塞尔看不过眼,上前说:“你再大吵大闹,下一个坐轮椅的就是你!”那个男人一看迪塞尔粗壮的手臂,急忙离开了店铺。

  “英雄”的布莱德·彼特夫妇

  英俊的布莱德·彼特一次在去洛杉矶的路上亲眼看到一名女摩托车手肇事后,竟然不负责任地逃离现场。彼特路见不平,“飞车”相助,他当即驾车在大街上跟这名女车手展开追逐。追到之后,彼特哥哥还说服女车手返回现场,向警方自首呢。

  当英雄并不是男人的专利,美丽的女士也可以一尝当“英雄”的滋味,彼特的老婆珍妮佛·安妮斯顿一次正跟朋友在一间墨西哥餐厅吃晚餐时,一名坐在她们邻座的男士,进食玉米片时不慎哽住喉咙差点窒息。珍妮佛见状,立即对他进行急救,在场的侍应对珍妮佛的英雄行径赞不绝口:“她真是一位英雄,那名男士都是因为她才得救。珍妮佛救完人后,又平静地返回自己桌上跟朋友继续用膳,像没事发生一样。十分难得!”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